關於我和王大哥ep.2

2023/09/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久沒來更新,存粹就是圖個紀錄。其實有些懶得打字了,趁我現在還想做,就一鼓作氣更新。

我跟王大哥在一開始認識時,幾乎無聊約吃飯約去文青的地方逛逛,


跟他相處時,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他似乎很懂我或者女生(?)會在意的點,

例如:在我面前如果有需要回覆的訊息,他會先跟我說『抱歉,我回個訊息。』

出去玩時,如果需要導航,我還沒查,憑著記憶,我說向左,他就會很相信我的說『好』,那個『好』是充滿著信任,無條件地相信你,即使後來我記錯路,他還是會說:『沒關係,我有時候也會這樣,這樣悠悠充滿未知的旅行也很棒』

有次跟他說話時,他正在工作,當問出選擇題時,他邊看著電腦工作邊回答,當時我以為他又像前男友或我姐我弟一樣,覺得我一直講話很吵時,只是在敷衍我,所以我故意反問他,我剛剛說什麼,沒想到他全部說對了,他還說『你是不是覺得我沒在聽你說話,隨便回答』,當下被他看穿時,有點小尷尬,但我只是笑,也不說。心裡很開心,因為他其實有認真聽我說話,

可能從小,爸媽總是覺得我做事很不靠譜,總是不放心交代我任何事,即使他們忙得要死,基於對我的不放心,一樣不會交代我做任何事情;對我的話總是先抱持懷疑態度,截然不同。

當我說著什麼話,他似乎都很鼓勵我 相信我會做好,那種被信任 被傾聽的感覺,我的一切被溫柔的承接住的感覺 很好。

如果要跟一個人一起過一輩子,我希望是他。


我身上流著叛逆及白目的血,即使活了這麼多年,就是忍不住。對他我也是這樣的。我想是我自己毀掉了一段姻緣的…….


黑 青
黑 青
我喜歡青,算命卻說黑色才是幸運色,阿謀就叫我 黑 青。 樸實無華的懶女人,看似對很多事情有興趣,但實際達成率很低。看似無趣又有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