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_【柳靖XQ&A】對於申論題不知道怎麼下手?寫出來都像簡答!我不是讀書的料嗎?

2023/0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 Q&A重點:

(一) 阿任:站長妳好,很喜歡妳的節目,我之前郵局沒上榜有點沮喪,想考看看台電的職缺試試看。
(二) Jess:我本身就不是什麼讀書的料,而我畢業於中州科大,對於申論題完全不知道怎麼下手?寫出來都像簡答,我每次要拿給老師批改,自己都覺得很不好意思,補習班有開設申論班,但礙於經濟問題我沒報名,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三) 桐人:我非常喜歡站長柳靖的主持風格、幽默有趣,站長的Podcast每集都讓我收穫滿滿,以及站長分享準備國考小眉角的內容也是很實在。現在進入到買書、念書、勤做考古題的階段,希望藉站長的9字真經讓我早日上榜XD。
(四) Wind:站長您好,我想聽站長介紹「採購工作內容」,謝謝站長。
(五) Cotton:柳靖站長您好,我近來轉考國營,好不容易筆試過了,卻因口試分數慘遭滑鐵盧,總分高於錄取標準也無用武之地。想聽站長的看法。祝福站長的Podcast收聽長紅、鴻兔大展。

二、本集菜單:

#Q&A #台電 #申論題 #採購 #國營事業面試

三、有什麼國考大小事想問嗎?

👉 Apple Podcast 五星留言問問題 (iTunes註冊留言亦可)
👉寄信到:[email protected]

四、要買站長的書,洽下面連結

💁‍♀️國考驛站傳送門 https://linktr.ee/kkposthouse
☕ 歡迎聽眾支持站長柳靖持續創作
49會員
185內容數
公職、國考相關文字內容,歡迎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