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戰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然而,和平並未持續太久。蓋亞一族在黑精靈的遺物中發現黑魔法,他們開始研究這種黑暗的力量。然後,觊觎精靈族豐饒的土地的蓋亞一族開始向精靈族發動戰爭。面對蓋亞的突襲精靈族措手不及,慘遭屠殺,死傷慘重。蓋亞一族熟悉黑魔法的技巧和優勢,使得精靈族在戰爭中陷入被動。但是,人類聽聞此事,組建了軍隊,由信仰銀河的聖迪亞教團領軍,前往戰場支援精靈族。人類的加入改變了戰爭的局勢,最終精靈族聯合教團成功逆轉了戰局,並將蓋亞封印在火山底下的熔岩洞窟。這場戰爭讓精靈族和人類之間的聯盟更加緊密,也使得黑魔法成為一個被嚴密控制的禁忌領域。
3會員
33內容數
這是一個架空世界的構築計劃,希望能用許多角色之間的交織使得世界觀更為豐滿。一切故事從一個名為法蘭諾大陸的地方開始說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穆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起源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混沌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EP113 3步驟戰勝犯錯的人生:確認性偏誤 | Confirmation bias 今天我們要和大家聊一個很多人都有的決策盲點,在理論上它叫做確認性偏誤又叫肯證偏誤,也就是你對某件事情的看法非常堅定,沒有人能動搖你的信念。
Thumbnail
avatar
茉莉
2024-05-27
《海女》滯後朝聖之旅(久慈交通與車站篇)《海女》是個人2013年最喜歡的日劇…事隔十年過後,無意中在四月得到一個空檔假期,朋友提議:東北還有櫻花,可以去賞櫻!只是當我聽到「東北」這個詞語時,腦裏面想到的卻是《海女》(笑)忽然很想趁著這個難得的機會去朝聖,所以明知四月並非捕海膽旺季(七至九月才是旺季),還是為東北之旅安排了久慈行。
Thumbnail
avatar
大福同學
2024-04-27
專訪工程師職涯教練Yi姐|老闆沒安全感管太多、新創要什麼人才?新創產品開發、矽谷團隊溝通法!|實戰篇(上)|怪獸科技公司在上一篇討論中,我們從心態的四個方向出發,探討了科技對我們人生的影響。接下來,我們進入實戰篇,請矽谷新創工程師職涯與創業教練 Yi 姐分享她從新創到成為自由工作者的經歷,以及在產品開發的各種經驗是如何影響了她的生活,以及我們可以從中學習的策略。 技術與非技術、團隊內外部的有效溝通 「策略」在科技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4-03-08
資產配置實戰篇章(上)前面幾篇基本觀念鋪陳 我要開始記錄我這兩年的成果做個小結 一、保險 請你的業務整合健檢然後順便賣你保單 終於找到針對身分證字號自動查出你所有保單 保險公會發行公信力 我檢查了自己及家人所有保單 雖然大部分都是綁終身來不及了 至少可以止血 幸運的是剛好有一份腦殘的儲蓄險 很幸運的高
Thumbnail
avatar
郭老師
2023-12-10
【1-4.1E】語言的聲調──漢語語系實戰篇這個系列的文章希望讓大家能夠學習一些語言學的概念,並且利用它們更有效率地學習各種語言。在語音篇的部分,想讓大家透過學習IPA字母,更好去掌握不同語言的發音訣竅。
Thumbnail
avatar
佚名:學語言的人
2023-10-25
《教戰手冊-1》知己知彼 百戰百勝 ~ 了解身心症的成因及因應對策如果我早一點知道,”睡眠的變化”是躁鬱症病發的最大的預警指標,我會更有病識感,相信我的躁鬱症會少復發幾次。如果我早一點知道,躁鬱症的發病是”基因”與”環境”互動造成大腦功能混亂所引起的,我就不會自己貼負面標籤或受社會對精神疾病的汙名化而喪失自我價值抬不起頭來多年….我認為了解自己的病症非常非常地重要
Thumbnail
avatar
微小
2023-02-25
方舟戰爭(聖女新娘) 084-2摘自柏拉圖的對話錄:法律篇 *********************************** ╬ 聖女新娘這部小說純屬虛構,請勿當真 ╬ *********************************** 《摘自柏拉圖的對話錄:法律篇》 柏 拉 圖:「你認為古老神話故事有可信之處?」 克裏尼亞人:「哪些故事?」 柏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1-22
《東京復仇者:聖夜決戰篇》: 讀者最期待的篇章終於改編動畫!動畫一播出便在日本造成熱烈迴響的 2021 年熱門作品《東京復仇者》,終於在 2023 年 1 月推出動畫第二季《聖夜決戰篇》,也是大多數原作漫畫讀者公認最好看的一個重要篇章,現正於 Disney+ 獨家推出供粉絲線上看。
Thumbnail
avatar
尼可拉斯寒吉
2023-01-13
方舟戰爭(聖女新娘)  第24篇 約翰末世錄*********************************** 這篇故事純屬虛構,請勿當真 本故事將同步發表於 龍門客棧 小說頻道 PCGAMMA 這篇是原本的22,因為許多原因而挪到這裡 祝各位2007年事事順利 *********************************** =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1-23
【攻略】《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不專業新手指南(三):戰鬥篇  這篇文章是因為7月時有朋友入坑,但很多地方不太熟悉來問我(根本是請鬼拿藥單),最後乾脆把朋友問我的問題,以及其他我想補充的內容,抽空寫成一篇粗糙的文章。
Thumbnail
avatar
Hubert
2022-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