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布蕾鹹派推薦|每年獨家限定口味一定不能錯過

2023/0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什麼、我心儀的校花校草居然畢業了?希望今年你們可以返校啊🥹
這家「🔸森柑.甜點工作室」的布蕾被我吃一次後就一直想回購、但因為季節限定~嗚!好險上次有幫心儀的他們拍照
💚抹茶紅粉校草布蕾
草莓果醬&抹茶根本是味覺CP,再加上香草布蕾,酸甜感非常柔和;配件還搭了草莓杏仁米香、豐富的香氣就跟校草一樣,論外表內在,都迷倒了女森的心 (我先臣服校花,校草排第二)
❤️草莓冰山校花布蕾
層層的塔皮像制服的百褶裙,乳酪奶霜+香草布蕾,充滿溫柔甜美,草莓果醬+咖啡費南雪更完美襯托了校花的質感(我最喜歡💕校花了)
——————
(👉🏻鹹派現在還買得到喔)
🥧馬鈴薯咖哩雞派
滿滿的馬鈴薯泥再用起司讓口感更順滑綿密,吃起來感覺像奶油咖哩,屬於溫和甜度的口感,也吃的到小塊狀雞肉
🥧洋菇培根洋蔥
鹹派我推這個、餡料香氣十足,尤其洋菇末和洋蔥培根,讓我想到在澳洲生活時吃的鹹派,整顆用了兩種起司,讓內餡口感多了濃郁感
他們雖然是工作室、卻很用心做好吃的甜點讓大家幸福、這次我訂了他們新出爐的可麗露、聽說size 跟別人不一樣、一起來期待吧
ps 適量甜點有益內心幸福、還請記得多運動也讓健康幸福喔❤
#布蕾 #鹹派 #網購美食 #台中甜點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森柑甜點工作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熱愛美食/踩點/健身/保養,不放過每分每秒的生活紀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喔)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ayu.shi.94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