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10] 一首曹政奭的Aloha道起與雙生的約定

🚨〔- 閱讀前情提醒 -〕🚨
依故事發展會參雜音樂,若合適會自動播放,觀看前可先注意個人音量~😉
本故事所分享的內容,可能有些會打破讀者固有思維或知識認知觀點,同時涉及個人超自然奇幻經歷與研究思考領悟,尚未準備好的讀者們也沒關係,希望能以開放心態自行斟酌閱讀,也可當作奇幻穿越劇服用,希望以輕鬆方式來看待這系列的故事,從中提取對自身有所啟發的部分即可,並放下困惑或尚無法接受的部分,看到這裡的你/妳們準備好了嗎?那我們故事要開始囉!
[融-10] 一首曹政奭的Aloha道起與雙生的約定/他想說什麼?

初次見面,阿卡西圖書館
___

這時候都還處於2021年八月的階段,工作與靈魂上的自我探索,都是同步在進行,也還不知道什麼是靈性,等到知道之後是好幾個月後的事情,這時候的我只知道到處找一些外星文明的資訊跟影片,試著把察覺到的,想知道的,都拼拼湊湊起來,當然大家最愛看老高講故事,那時候也都瘋狂看了一遍又一遍,只要是能夠去找尋自己的源頭在哪裡,都想試試。因為自己遇到的事情詭異又奇怪,尤其能夠一件件事在現實能夠證實的才奇怪。
而在宇宙之中有一個叫「阿卡西圖書館」,裡面存著每個靈魂累世經歷的資料庫,如果有任何問題想要求解,但始終找不到方向,大多數都可從那裡調資料出來。
但非常意外的是,早在自己還不知道有這麼一個地方的時候,原來早就去過了,還是跟很多人去的。一些不認識,但很熟悉的夥伴朋友們。
那是一個富麗堂皇的地方,豪華的歐式古典風,非常明亮,但依照每個人的經歷,他所建立起來的形象可能不會都一樣,唯一同樣都會認為是一間圖書館。
接著拉遠來看了看,這才知道自己來到一間圖書館,整個牆面上幾乎都塞滿滿了書,但自己到了那個地方。好像也就只是去那晃晃而已,並不是為了找書去的,且有個特點是,即便有時候是成群結隊的出遊,你內心裡非常清楚知道,比起其他成員總有那麼一位與你親密度是最高的。就只有那個人才會有的特殊連結。
擷取到這還只是接觸的剛開始。
圖書館示意圖


我們承載一個約定?
___

來到一個黑壓壓的空間內,隱約有著微弱的燈光照著,可稍微知道桌上擺著瓶瓶罐罐的酒瓶和高腳杯,在一個類似U型的小包廂裡坐著。而在自己正對面坐著一位女士,而她旁邊似乎還坐著另一個人,是一個不認識的男性面孔,我們就這樣聊著聊著,那位女士靠過來親了下鼻樑。
雖然當下有點驚慌失措,但仍不去理會她繼續討論著剛剛要聊的事。
直到我們開始討論著關於創傷的事情,該去怎麼面對或有沒有其他想法上的見解,這時意識裡頭的自己侃侃而談的說出
如果對方有一言難盡的創傷,可以體會內心的真實感受,
試著去理解然後陪伴
因為在那之前不知道是從哪收取到的資訊,沒想到自己可以在裡面,以開心柔和的態度說出這樣的話,表示在表意識上的學習,能夠確實的與潛意識融合,是一件很棒的事情,換句話說就像人與靈魂都有扎實的吸收與學習一樣。
正當我還在因為吸收學習成果而沾沾自喜的時候,坐在旁邊的那位竟將他自己的唇貼了上來,又再次的感受著他的唇形。這又是發生什麼一回事?
怎麼前後一兩個月之間的時間裡,再度發生接吻事件,應該不是什麼春夢之類的吧!?意識外的自己,是滿頭的很想問他:你是誰呀哥哥XD怎麼一直有這樣子的衝動呢?
因為本身睡覺是相當敏感的人,稍有風吹草動就容易醒來,所以漸漸就養成戴耳機睡覺的習慣,在他親完後醒來,剛好播著《機智醫生生活-曹政奭 Aloha》
當下想都沒想,立刻去找找歌詞,畢竟不知道歌詞原意是什麼,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想找,就是“想”,竟然就看見歌詞描述的內容恰巧被建入在夢境場景之中。前提自己是聽不懂歌詞的狀態之下。
第一句歌詞就馬上提到
黑暗中的一盞燭光,紅酒杯裡裝著我們的約定
對應到了在一個黑壓壓的空間裡,隱約有著微弱的燈光照著,可稍微知道桌上擺著瓶瓶罐罐的酒瓶和高腳杯。
接著把所有歌都聽完後。
此時此刻被這字字句句的歌詞給震攝住了,當時的自己不知道該以什麼樣的心態,有了體驗與文字訊息上的結合,當下的心情是相當微妙又複雜地來面對這些。
想著我先該保持懷疑的態度,還是我該先試著相信他們,在看看日後的狀況,我該怎麼面對此時此刻的心情。
然而歌名叫做「Aloha」是夏威夷語中其中一個詞語,本有希望、愛、和平以及幸福等意思。自19世紀中期被英文詞彙吸收,後來變成問候語,與「你好」的意思相近,並開始被廣泛應用。
現今Aloha大概可解作Hello、Goodbye、I love you等意思。
以上Aloha字義擷取自維基百科。
畢竟這首歌對自己來說是一首情歌,難道他真的是衝著自己來的,更或是超越靈魂狀態之中什麼特別的存在嗎?他還想告訴我什麼?
此為中字翻譯,方便了解歌曲原意,若喜歡歌曲請支持原官方MV
中字翻譯 By Chojungseok Taiwan FanClub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作者簡介】
Hi,我是 Dreamslift 網格旅人/Peily,
深度覺醒研究院」自媒體創辦人,靈媒兼雙生火焰經歷人,以及靈性與夢境覺察實踐者,同時是靈性作家與靈性冥想藝術家。
-分享源頭多元智慧與藝術,探討源頭哲學思想與跳脫靈性平衡觀點,回歸中心-
∷靈性身心靈▵夢境解讀▵雙生火焰▵塔羅占卜▵靈性指引▵身心靈療癒服務∷
看更多深度覺醒研究院覺醒起源instagram身心靈YT頻道DeviantArt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下
【喜歡❤️】和【追蹤我🔔】或【打賞支持】和【加入沙龍專題🔔】
想隨時觀看可按下【收藏✅】 也歡迎【留言✅】與我討論互動❤️
深度覺醒研究院,讓你覺察開悟,路上不孤單。by Dreamslift-網格旅人 Peil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此專欄主要分享關於身心靈、靈性、夢境等自我覺察故事和開悟見解,協助大家從不同角度思考,一起探索與指導靈共創的源頭靈性解讀,帶給你滿滿的靈性乾貨。不論你遇到困難、自我碰壁,或是想要求解任何課題階段,都歡迎大家一起參與自我覺察。無論如何,這裡將陪伴著你擁抱成長,讓你在探索靈魂意識的初心時,不再感到孤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