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學校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主角是一位年輕的教師,她的名字叫做艾米莉。她被派到一所聲名狼藉的學校任教,這所學校以前曾發生過多起意外事件,學校內部傳說鬼魂出現,那裡的學生也因此越來越少。
艾米莉在開學前便收到學校的一封信,上面寫著:「學校曾經發生過很多不幸的事情,請你小心。」但是艾米莉並沒有太在意,她仍然充滿了對學校的期待。
當艾米莉進入教室時,她聽到了一個聲音。那是一個小女孩的聲音,她說自己叫做瑪麗,並且告訴艾米莉在學校裡有一些可怕的東西。艾米莉卻沒有在意這個聲音,她覺得這只是自己的幻聽罷了。
不過,當晚,當艾米莉在學校裡加班時,她發現這所學校裡似乎有一些不尋常的事情發生。她聽到了奇怪的聲音,看到了模糊的身影。最後,她確定這所學校裡真的存在著某些恐怖的東西。
當艾米莉開始調查這所學校時,她發現這裡曾經是一個精神病院。在病院的歷史中,許多精神病患者死亡,他們的靈魂似乎仍然留在了這個學校裡。當艾米莉開始懷疑這些鬼魂是否在影響學校時,她的同事們都對她的話不以為意。
最後,當艾米莉終於準備離開這所學校時,她遇到了一個女孩。她的臉色蒼白,顫抖地告訴艾米莉,「他們在你後面。」艾米莉轉過身來,但是什麼都沒有,只有一片漆黑。艾米莉開始感到害怕,當她轉過身來時,她發現自己被鬼魂包圍了。
艾米莉試圖逃脫,但是鬼魂似乎讓她無處可逃。當她試圖打電話求助時,電話也沒有信號。最後,她被一群鬼魂包圍了,這些鬼魂開始撕扯她的身體,她感到自己的靈魂逐漸被吸走。最終,她失去了意識,再也沒有醒來。
第二天,警方發現了艾米莉的屍體,他們認為這只是一起意外事件。但是在那所學校中,邪惡的鬼魂繼續出現,繼續影響著學生和老師。學校從此閉鎖,再也沒有人敢進入。這所學校成為了城市中一個恐怖的傳說,人們開始稱之為「靈異學校」。
結局:艾米莉的慘死讓人們更加相信學校中的鬼魂存在,從此再也沒有人敢進入那裡。學校變成了一個城市中的恐怖傳說,人們常常聚在一起討論著學校的那些鬼魂。然而,這個恐怖故事還是經常讓人不寒而栗,因為誰也不知道那些鬼魂是否會在某個時刻再度現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39內容數
無論是喜歡煮飯還是喜歡美食,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廚藝高手!我們提供最新鮮的美味食譜,讓你能夠輕鬆做出各種美食,無需去餐廳。我們的食譜包括簡單易做的家常菜和精美的料理,適合各種口味和飲食要求。無論是素食主義者、肉食愛好者還是喜歡甜點的人,我們都有適合你的美味食譜。跟著我們,你可以輕鬆煮出家常美食和料理,成為一名廚藝高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翁家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恐怖故事:慾望旅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俄羅斯文學的要意:笑著或哭著探索靈魂的重量我很喜歡英國女作家伍爾夫,對於俄羅斯文學要義的精闢歸納:你彷彿走進煙霧瀰漫的空間,聽到有人在爭辯著。慢慢的,你聽懂了。你發現,他們在討論的是,靈魂的重量!
Thumbnail
avatar
李立亨的李想世界
2024-02-15
我也想讓自己成為一條被火燒過的繩子,也就是變成另一種意義的透明人。我也想當個透明人在學校走來走去!「人一旦清除了自我,就像一跟攤在地上的被燒過的繩子, 看上去仍是一根繩子,但只要隨口一吹,它就灰飛煙滅了。 它並不存在。 當人們破除我執,退回內心時,情況也是如此。 此時,人彷彿牢牢佔據了中心位置, 任生活周而復始地穿過自己。」 這是坎伯《光之世界》的一段話。 這裡他是引用了商羯羅
avatar
rubo
2024-01-16
從零開始學習勞動法-勞資會議的效力?「我們公司想要...,是不是只要勞資會議決議、取得共識就可以?」、「我們這個制度變更,有經過勞資會議同意...」相似的提問常常聽到;簡單說,涉及個別勞工權利的事項「不能」以勞資會議決議片面變更,相關變更需「個別」勞工個別同意才行。勞資會議的性質是溝通、交流,作成的決議只屬於建議性直,並沒有辦法直接發
Thumbnail
avatar
勞資手札
2023-12-29
【秀岡校區】跳脫自我舒適圈 邁向建築領域夢想 劉予晴優異學習錄取康乃爾大學懂得自律且約束自我的孩子,學習生活真的會令人感到無趣、充滿黑白嗎?康橋國際學校秀岡校區的十二年級學生劉予晴,不僅對建築領域充滿了熱忱,她也以積極務實、善於規劃目標的學習態度,在今年優異成績與表現下,錄取至紐約康乃爾大學建築系,前往海外實現跨領域學科的夢想。
Thumbnail
avatar
康橋國際學校
2023-07-18
【秀岡校區】專注與堅持 創造學習成功的契機 林以昕優異成績前進柏克萊大學「其實我是屬於個性內向,不太會做令人注目事情的人。」曾擔任過康橋秀岡校區第八屆學生會副會長的林以昕如此描述自己。了解自己的個性,總是以積極學習的態度參與於校內各項活動,讓她今年以亮眼的學習歷程與成績獲得多間大學錄取,包括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的青睞,將前往國外朝生技產業領域的學習夢想前進。
Thumbnail
avatar
康橋國際學校
2023-07-18
回憶往事:中學被霸凌的經歷 想記下我從前被學校霸凌的經歷,以及我如何走過這段經歷,希望有緣人讀到我的分享後獲得一點幫助。 這段經歷亦加深我成為無神論者的決心,讓我決心洗脫對無形之物的信念,只相信自己以及其他有形之物的力量。 「沒有更高的存有拯救我,亦沒有神關心我。我只能靠自己,一切只能靠自己,只有自己靠得住。」
avatar
Mk仔的怨念-moonkid
2022-09-07
【菜圓日常】七月半特別篇-大學靈異事件來點應景的~ 大學時期的真實經歷 - 我的創作大多以漫畫和幹圖為主 除了FB粉絲團,也有經營IG、Twitter和部落格 最近剛開設NFT項目和籌備Discord頻道 喜歡我的創作歡迎按讚留言,或追蹤我的社群支持 有任何建議和想說的話,也可以在下面留言互相交流
Thumbnail
avatar
菜圓
2022-08-10
靈異中學  露露、若雪、小傑和小斯原本不認識對方,自從收到「超強想像力」名校的入學通知後,展開了一場大冒險。
Thumbnail
avatar
Rory Hsieh
2022-07-01
推薦10本好看的校園言情小說:古代校園+高中+大學+美國校園+校服到婚紗+甜寵+感情慢熱+靈異玄幻,《驚!清貧校草是孩子推薦10本好看的校園言情小說:古代校園+高中+大學+美國校園+校服到婚紗+甜寵+感情慢熱+靈異玄幻
Thumbnail
avatar
蒼野之鷹
2022-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