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悶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調到開戶櫃台,我知道對公司來說,是好的,也覺得這樣其實對我也是最好的安排,所以我接受;但,為什麼悶呢?
每個人,都會有不得不這樣做的時候~
開戶櫃台的妹妹要離職,去澳洲打工渡假~畢業進來公司剛滿一年,她同學的哥哥姐姐都是澳洲打工渡假剛回來,強烈鼓勵她們也要去闖ㄧ闖,大家都覺得趁年輕,而且有人介紹打工的地方,不用煩惱找不到工作,也不用怕遇到惡質的工廠~
所以呢!吃力不討好的開戶櫃台空缺,接任的候選人有三位,一定有一位要調過去,不然幾個月後,公司會有新的單位,就要有人調過去新單位~
大主管主張我,二主管主張另外兩位(大主管跟二主管始終不合),她們兩位表明非常不願意過去,而我,其實早在幾個月前,已對目前我的工作環境感到有點厭惡,無論是人、事、物,印象中從來沒有如此,但我覺得這是一個工作做了25年會有的正常反應,我也一直認為,退休前不可能一直待在原地,不可能一直躲過,預防針早已打好~
開戶櫃台,目前應該9成9是我去了,雖然還有將近兩個月的時間,但需要學的東西很多,這週開始學,每天還是有原本的事情要做,所以一天只有一點時間可學~

以前常跟交割廳的同事說,你們這裡地方好擠,事雜,又都吃力不討好,尤其開戶,如果是我,會瘋掉,我是不可能做的來的…………叭啦叭啦…………
結果…………
交割廳除了事多,人也不太和,氣氛往往很尷尬,這就是另外兩位候選人不想去的主要原因~
我的想法是,離開這個單位或到公司其他單位,我會選擇留在這,因為都是要學新的東西,至少這裡我人熟地熟~
整件事情,看似樂觀~
但是,當我聽到另一位候選人的反應,讓我覺得,我都已選擇了妳們不想選的了,是還想怎樣呢?為什麼要一直問我:妳不覺得他們那邊很糟嗎?妳會想去嗎?
我的回答,不會改變什麼,而且如果我改變我的決定…………結果呢?我想,不會比較好~
或許有的人已習慣批評,沒顧慮到聽的人的感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忍者不忍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忍者不忍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為什麼我叫Noam?交格朋友吧!Noam是我接受到的靈性名字,承載了我在自我探索旅程的故事與情感,以及經歷過程中的轉變和成長。
Thumbnail
2024-06-19
為什麼會想一個人出國?喜歡獨自旅行的 8 個理由,包括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安排行程、節省時間、享受自由、減少心理壓力等。如果你也喜歡獨自旅行,或者想瞭解單人旅行的經驗,這篇文章會給你一些啟發。
Thumbnail
2024-06-18
為什麼您需要「智慧影像工廠」?智慧影像工廠在市場競爭中提供無與倫比的優勢,透過AI技術快速整理照片並生成精確描述,活化數位資產創造更多價值。此外,完全個性化的服務提升品牌吸引力和忠誠度,滿足現代消費者的需求。利用「智慧影像工廠」服務,提升品牌價值,創造無限商機。
Thumbnail
2024-06-17
為什麼要除毛?一到夏天就悶熱、難耐嗎?不管是自行購買除毛機還是去診所定期除毛,都至少要有一個月才能看見真正的效果。以下文章更簡單介紹了為什麼要除毛?除毛真的有比較好嗎?讓想要除毛的女生們做一個參考喔!
Thumbnail
2022-10-01
为什么你努力工作不能实现财富自由?2022年虎年,疫情仍在持续,就目前来看上,形势不容乐观。 很多朋友受疫情影响,经济收入下滑,面对房贷的压力让很多人不得不开始第二职业。 按金钱划分这个世界上分为穷人和富人,穷人占80%,富人占20%,这是二八定律。 富人与穷人最大的差别在于财富的目标上有很大的差距。 这里谈到一个小故事:
为什么 Kardashian-Jenners 试图阻止 Blac Chyna 的最新法律请 在 E! 获得的法庭文件中!新闻,克里斯詹纳以及金卡戴珊、凯莉詹纳和科勒卡戴珊声称必须撤销传票,“因为它们带来了不必要的烦恼。” Rob Kardashian 与 Blac Chyna 的官司仍然是家庭事务。 2022 年 2 月,罗伯对其前未婚妻的袭击和殴打指控即将开庭,他年幼女儿梦·
Thumbnail
2021-12-16
為什麼愛上旅遊?偶爾片段閃回都成為煩悶人生的蜜糖原來旅行的 cp 值真的很高。不是花錢玩個幾天、拍照放個社群就結束的事,而是在不遠的未來,行者可以因為旅途中的小事莞爾,感受幸福,那些碎片回憶在未來的某個時刻與現實交織在一起,成為生活中的小蜜糖,這個滋味很是令我喜歡。
Thumbnail
2021-12-12
塔羅反思#18|為什麼經常心情不好?或總覺得悶悶的?今天,我想要跟大家討論關於情緒的議題。 之前的塔羅反思,寫了很多關於職業、理想或目標的文章,這一次我想以「情緒」為主題,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每個人的生活當中,都會遇到一些困難與挑戰,會使我們感受到極大的壓力,例如親人生病、失戀分手、各種人際關係的衝突,會使我們產生很多不同的負面情緒。有時候,我們會選
Thumbnail
2021-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