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世界,不要勉強自融入

2021/10/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期有個機會,短暫服務於某職訓中心6天
會離職是因為家族企業型的工作方式,我實在無法接受
在會議室裡飆罵自己的部下(手足)音量之大
偶還會拍桌
因為效率問題,且作業規劃、行事思維及步驟標準化的問題皆積習己久
不是我一個所謂"能力好"的外人就能改變的
只有第一天是9.5工時
第二天因為要做好開班事前準備,所以硬是把前人落後的進度趕齊,工時總計14.5小時
這一天我就知道,這只是另一個黑洞,而不是我想要的朝九晚五
所以在第三天我就提出第一次辭呈
老總問,我也是照上面如實回答
當然目前因為業務量無人分擔,再加上我進入狀況快,所以他們留我
我心裡也想,或許是過渡期吧!是否可以消完舊帳就可以依我的步驟行事?
而且依我的作業分配,我保證我一定能準時下班
但後來不是如此美好的想像
因為他們說,要互相Cover(我笑了...)
所以我再提出一次辭呈,我不想浪費我的時間與生命
順利的,三天交接完後,我離職成功了
接下來的工作,是到我最想去的早餐店
好奇為什麼我想去早餐店工作嗎?
經我分析,那是最適合我的工作
下次與大家分享喔!
    middle-age-plus
    middle-age-plus
    育有兩個小孩一+一支毛孩的資深媽媽。 45歲被離職,期許自己走在不同於以往的路上,探究人生下半場的風景,提早準備老後的人生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