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學習筆記> 快速簡單生成AI繪圖的方法:使用ChatGPT生成繪圖指令

2023/0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tGPT+Playground AI
上面這張圖是ChatGPT教我的第一張AI繪圖!
方法:
  1. 使用ChatGPT快速生成AI繪圖指令
  2. 使用Playground AI生成圖片
在繪圖時沒想法或有想法,使用ChatGPT提供一段"Prompt",測試用中英夾雜提問也可以!但需要產出英文的Prompt (繪圖指令)
第一步:使用網頁瀏覽器ChatGPT對話
ChatGPT
第二步:將ChatGPT教的繪圖指令複製貼到AI繪圖功能
這裡使用的是Playground AI繪圖網頁中的Prompt區塊(圖示紅框的部分)
再按下左下的+Generate 即可生成圖片
非常的簡單與快速產出一張圖片!
Playground AI
AI繪圖網站 Playground AI (有免費版、使用google帳號登入即可):
首次登入需使用google帳號
Playground AI
同樣的繪圖指令,第二次產出不同的圖片,很驚喜:
Create a surreal landscape featuring a combination of elements from both the natural and digital worlds. Incorporate vibrant colors and intricate.
Playground AI
總結:
使用ChatGPT結合Playground AI, 快速生成AI繪圖,大家快來試試!
  • ChatGPT ➡ 產出繪圖指令
  • Playground AI ➡ 輸入繪圖指令產生圖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米阿吉
米阿吉
嗨大家好,我是一個對 AI 學習非常感興趣的人。我發現ChatGPT 這個人工智能,可以學習各種知識和技能,甚至可以和人們進行互動,很神奇!我很喜歡探索 AI 技術的應用和發展,ChatGPT 的存在讓我對這個領域更加熱愛。如果你也對 AI 學習感興趣,歡迎來和我交流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