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伴侶與雙生火焰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親愛的大師,靈魂伴侶這個概念又是甚麼呢?真的有註定好的伴侶嗎?
孩子,靈魂伴侶是存在的。但是,跟你們認知的有一點落差,讓我們來校正一下。靈魂伴侶最初提供給你們的用意,是希望你們能夠知曉這個世界上,在你們所處環境之外,在你們的維度之外,還有許許多多的靈魂家人陪伴在你們身邊,目的是為了讓你們知道這個事實,讓你們明白妳們並不孤單。而有些管道在家人的定義之外再延伸,衍生出伴侶、雙生火焰的名詞,讓你們能夠與他人更好的詮釋溝通。然而有些人在傳遞的過程中添加了許多的要素,也因此扭曲了部分的涵義。
靈魂伴侶在我們原本的傳訊中,指的是與你的靈魂互相結合成一個靈魂晶體的其他片段,也就是你們所知的前世的一種。在你們的晶體當中,你們彼此擁抱彼此,同步存在於各個次元宇宙、維度,也散布在不同的時間線當中。以中文的用詞,應當翻譯為靈魂夥伴可能更為精準。你們是共同組成一個團隊,提供彼此天賦及印記,互相協助,團隊合作來完成此趟的旅行及任務。因此與你在網路上或其他地方看到的詮釋,是不太一樣的。
而雙生火焰,其實指的是靈魂藍圖當中,彼此都對雙方的印記觸發、引領覺醒、雙方就像是對方的火焰讓自己如同不死鳥,提供彼此重生的重要夥伴。因為雙方都是對方藍圖中,重要的一個課題及里程碑,彼此都能感應到對方的重要及獨特性,因此無論帶給你們的是正面或是負面的觀感、情緒,你們都無法忽視、無法放下,帶著強烈的情緒思念著對方,也會相當介意對方的存在。而對方的任何一舉一動,都會可能觸發你已知或未知的印記,進而讓你們開始有機會向內心看去。
雙生火焰並不是局限於兩性或感情的關係,親子、友情、工作環境、甚至寵物,都有可能是你的雙生火焰。而靈魂伴侶則時時刻刻隨時陪伴著你,你們經常會在睡夢中進入星光體之後做彙整交流,是一個關係緊密的合作團體。
然而,這些對象都有可能隨時改變,因為每個靈魂片段的進程,都由自己決定。當某個靈魂片段決定往更高或是更深的頻率前去時,你們的夥伴都會做變動調整,因此,不需要過於執著於找尋自己身邊是否有那樣完美的另外一半。你們至始至終,都是完美的存在。當你們能夠面對自己的所有面向的時候,你就能夠明白並認同,自己是完美的,因為每一個靈魂,都是獨一無二、各自閃耀著光芒的星辰,沒有高低、沒有優劣。沒有人是多餘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阿卡西紀錄是存在於宇宙的一個集合意識體,透過靈魂大師們的協助,讓你能夠用更全面的角度去審視自己的想法、行為以及領略所有的遭遇,都是因為愛。Angie希望透過自己的持續閱讀,將宇宙源頭及靈魂大師們的愛傳遞給自己的靈魂家人,邀請大家一起,走向覺醒揚升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與指導靈的名子?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AI的興起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異世界轉生?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大悲咒的閱讀(詩篇版)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大悲咒的二次閱讀(精準版)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福報與業報?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自由意志的顯化與靈魂伴侶 很多人在遇到顯化特定人物的時候會遇到有關顯化自由意志的問題,但以顯化來說基本原理是這樣的﹔只要你確定想要的一定也想要你,因為我們共享同一個大我意識。 但為什麼很多人遇到自己的特定人物不想要自己? 因為你並不確定。在我顯化特定人物的過程中我發現一件事,當我不篤定對方的感受 (或是換句話說我在感受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4-05-22
靈魂伴侶有哪些特徵?靈魂伴侶是一種特別的連結,超越了純粹的愛情,而是一種心靈和情感的契合。遇到靈魂伴侶時,感受到強烈的直覺,無需言語交流即能深入瞭解對方的內心世界。共同的價值觀和無條件的支持,讓靈魂伴侶能放下偽裝,互相成長。彼此的相遇似乎是命中註定,他們持久而堅固的連結是一種珍貴的禮物。
Thumbnail
avatar
小底
2024-04-09
靈魂伴侶昨晚「找尋靈魂伴侶」講座獲得很大迴響,講了轉頻率的技巧,說了靈魂伴侶的秘密,提到了失戀或曖昧期間該如何用具體方式療傷,然而說這麼多,心裡清楚這都不是我真正想傳遞的,卻曉得這是很多女人的需要。 我的整場核心,是和里昂的故事,並不是阿龍。 阿龍和里昂,他們是我一步步拿回力量的旅程,包含我如何
Thumbnail
avatar
高瑞希
2024-03-10
【進擊的巨人系列】巨人裡唯二的靈魂伴侶其一:艾倫與阿爾敏艾倫和阿爾敏最後的談話裡,艾倫這樣自嘲: 「因為讓一個隨處可見的蠢蛋得到力量,所以才只能這樣子的結局。」 艾倫的這句話真心讓人鼻酸,也忍不住替他感到委屈。實話說,我覺得無論是他或著阿爾敏都盡力了。畢竟戰爭與暴力,本就是人性的要素之一,艾倫也知道,縱使他犧牲自己的自由,倘若能夠換取周圍的親友們一時
Thumbnail
avatar
長煙落日
2023-11-07
靈魂伴侶(一):孤獨與疏離的解藥古希臘人相信,人本來是完整的,有兩張臉、兩雙手、兩雙耳朵、兩隻腳,因為觸怒了宙斯,人才被一分為二,成為我們現在的樣子。從此之後,人終其一生都在尋找與自己分離的另一半。「我們每個人都只是半個人,」柏拉圖在他的著作《會飲篇》中如是寫道,「當我們找到了失散的另一半,就可以從此生活在幸福與快樂之中」。這便是
Thumbnail
avatar
翎天藍
2023-07-16
【影評】《沙之書》靈魂伴侶與三角關係的命題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沙之書篇章的兩位主角宣宣與祐潔結婚 6、7 年,原本的幸福故事在完美主義的祐潔遇上肆意奔放的 Asta 後有了轉折。此劇當然並不只是探討七年之癢如此簡單粗暴,其中提及靈魂伴侶、命運、出軌等議題。
Thumbnail
avatar
Sonder 故事過客
2023-02-15
靈魂伴侶我的心裡住了一個人 他是男人也是女人 他是小孩也是大人 我們在平行時空 走過同一條街 去同一家飯店 吃喜歡的滑蛋牛肉飯 我的心裡住了一個人 她是女人也是男人 她是大人也是小孩 我們在平行時空 在法雅客擦身而過 聆聽著拉赫曼尼諾夫的《無言歌》 我的心裡住了一個人 他跟我一樣走過風霜雨雪 而且 我們看著
Thumbnail
avatar
時光
2022-12-04
靈魂伴侶(2)如果真的是妳,我會毫不猶豫走向妳嗎? 但我害怕妳認為我有病。 趁上課鐘前去附近繞繞,看能不能巧遇到小熙, 走著走著就到了操場,看到徐易在打籃球。 徐易是我國小最好的兄弟!做什麼事都不會少了他。 “徐易,我也要打!” “來啊!就差妳一個! ” “但再20分鐘就要上課了耶!” 我跟徐易當然是打籃球啦~
avatar
Yang
2022-01-10
靈魂伴侶她知道世上最可悲的事是在錯的時間遇上愛的人。
avatar
王小宇
2021-12-05
靈魂伴侶 今生的相逢是不是就是前世的約定 也許我和你是前世戀人 第一次相遇居然前所未有的熟悉 也許我和你是前世夫妻 之後的相處卻是滿腹思念在心頭 我們曾相知相守而天長地久 是那麼熟悉的感覺與思念 是不是孟婆湯予我來說以無效 是不是我依然保留了前世記憶 在看到你那一煞那一眼就望如此熟悉的你 從前世開始一直瀰漫
Thumbnail
avatar
~阿郎君~
2021-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