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與指導靈的名子?

2023/02/25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Angie:放鬆,把意識放在心輪喔
個案:好囉
Angie:那我們開始吧,我打電話給你的高我 :)保持平常心,專注在心輪,也不要看其他的訊息喔,注意力飄掉我也會斷線
個案:好的
(大師)孩子,你來到地球,是為了讓更多的靈魂,能夠透過你,找到歡樂與喜悅。你攜帶了許多靈魂天賦,包含開朗、溫暖、共感,以及天生寬廣的包容心,都是為了讓你的光,能夠更好的傳遞給你身邊摯愛的人們。你是我們的管道,我們的先鋒,為了讓更多你深愛的人能夠參與地球揚升的饗宴,而自願來到這裡擔任先鋒部隊。我們期盼你能持續現在的工作,持續的走在靈魂的道路上。你早已對齊你的靈魂目的,也早已與你的高我連結,你...
Angie:-------祂中斷了。還好嗎? 有需要提問的地方嗎?
個案:看了默默流淚
Angie:準備好我們可以再繼續
個案:嗯嗯可以了
Angie:好的~深呼吸
個案:好👌🏻 很開心現在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大師)孩子,不須感到迷惘,在揚升的道路上,肉體仍然會有許多處深埋的能量需要釋放。而這些能量,即使現在不符合你的需求,也曾經與你共患難過。現在經歷的許多不適感,會漸漸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你期盼的新的實相。而你只需要持續的專注在自己的內心,不須迷惘,我們都在你身邊,不曾離開。在不久的未來,你的生活會出現更多的變化,這些過程,你早已領受了部分,你現在已具備能更加寬容的面對的能力,意守你的心,穩定你的光。這些,都是你與你的靈魂期望的未來實相,我親愛的孩子,向前走吧,妳始終走在光的道路上,不曾偏移。
Angie:--------------祂暫停了。還好嗎?
個案:等我一下,哭的稀里嘩啦
Angie:恩恩,這也是我選擇用文字的原因。哭得很慘也比較沒負擔^^
個案:真的😭
Angie:慢慢來,沒關係
個案:好了 我調整好了。我們繼續吧~
Angie:恩恩,上面的部分,有要提問的嗎?還是要問別的問題呢?
個案:上面的部分都OK(OK)
Angie:恩恩~有想要問別的問題嗎?
個案:想提問自己的母星,如果不方便的話或者任何想要跟我說的話或提點之類的
Angie:好,我把問題校正一下。詢問你的靈魂組成片段當中,有沒有哪些資訊是可以提供給現在的你知曉。這樣問好嗎?
個案:可以!
Angie:好的。那我們一起靜心
(大師)孩子,歡迎來到這裡,能夠同時到達這邊,我們非常樂意與你分享。你的其中一個片段,來自於天狼星,那是大部分的地球人都共同擁有的片段,提供給你們更多的智性,並且能夠擁有理性分析,以及邏輯判斷思考的能力。大多數的種子,都需要安裝這一個片段,避免在地球的生活出現困境。而你目前連結最深的一個片段,來自於仙女星座,你的家人,經常在夢中與你會面,你應該經常有感受到祂們
個案:是的!
(大師)你承襲了祂們對所有生物包容的心,能夠順暢的理解各種生物的情感及聲音,這些,都是祂們的片段提供給你的天賦之一。不需要對自己有任何的疑惑,這是你的靈魂當初組成的時候,特別喜愛的一個部分,請更大膽地去領用這些天賦
個案:天啊,我真的感到疑惑過
(大師)仙女星座的家人們,時時刻刻都在關照著你,孩子啊,不須感到孤單,你的身邊,永遠都有我們陪伴。你的另一個片段,也是所有地球人都擁有的共同片段,也是成分最多的一個,那就是蓋亞,你們母親的片段。你現在所有的不適感,都是為了與祂更好的連結,跟祂同步揚升中。放寬心,多去與母親接觸,進入山林、接觸自然。讓你的光的管道,更加通暢的為母親傳導我們的光。這能同步讓你揚升的過程更加柔和,也能協助母親更快的完成目的,完成五維世界的顯化
Angie:---------祂暫停了
個案:嗚嗚嗚謝謝你們😭確實到大自然我整個人豁然開朗
Angie:你也是很棒的管道呢。我很難得能到這們上層的地方閱讀喔。剛剛進入了星際平台
個案:哇⊙∀⊙!
Angie:一般人都是在地球這邊的阿卡西就上不去了。而這樣的個案要閱讀自己的星系片段,通常都會得到很多迂迴的答案,或是切入其他對他們來說更深刻的主題
個案:有點好奇那是什麼樣的地方?
Angie:甚麼樣的地方....唔嗯…就是很多光?
個案:哦⊙∀⊙!
Angie:就像是在心輪,移動到眉心輪的感覺。總覺得這樣講你會懂
個案:哦哦哦哦!
Angie:^^'"我不知道怎麼很好的形容哪...
個案:無法言說 但大致懂了😂
Angie:有的時候,要帶個案上去,他們會掉下來。我感覺自己的頭會壓力很大
個案:原來如此
Angie:剛剛幫你閱讀,就跟坐電梯一樣,順利的就上去了。酷
個案:竟然那麼輕鬆🤣
Angie:哈哈,我們還有時間,要再問問題嗎?
個案:我還有最後一個問題,不知道能不能問
Angie:你說?
個案:想問我跟埃及女神瑪特(maat)有什麼聯繫嗎
Angie:我不太認識他呢,不過你這樣問應該有原因吧,我們試試看。一樣靜心
個案:好的
--------
Angie:嗯…我校正一下問題好嘛
個案:好的
Angie:剛剛的問題抓不到東西。你感覺自己跟埃及女神瑪特(maat)很有關聯,這讓你有甚麼樣的感覺或情緒呢?
個案:感覺她是我的指導靈之一,她讓我有很開心跟安定的感覺🤔好像是我的前世之一
Angie:你想問你與你的指導靈之間有甚麼關係?她是否有甚麼話想傳達給你?
個案:嗯嗯可以!
Angie:嗯嗯,好喔,恐懼感消失了。堅定你的心,不需要測試自己^^我們一起靜心
個案:了解 好噠~
(大師)孩子,在你們的世界,有著各式各樣的神的名字。那些能量,都對映著各種不同品質的光,而透過這些光,你們得以獲得在地球生活的智慧。而你們的松果體,擔任著翻譯官的腳色,那是你們肉體及能量場的光的接收器。透過接收光,轉頻進入你們的大腦,將翻譯成適合的樣貌,顯現讓你們能夠更加堅定的用意志來對焦自己的靈魂家人與夥伴們。你的身邊,那位自小與你相伴,自你出生前就陪伴在身邊的能量,有著各式各樣的樣貌。但並非你的任何一個片段,而是你其他片段的家人。同樣也是來自於仙女星系,是致力於協助更多靈魂走向光的導師。她曾是你在仙女星的老師、指導你學習如何傳導光,學習如何運用光的技術。而你們也有過許多關係,只是現在的你們無法理解這些關係。當你為了響應蓋亞的呼喚自願來到地球,她也自願加入,並選擇與你一同經歷,始終陪伴在你身邊,持續你們的課程。而埃及女神的形象,讓你感到熟悉,是因為那個光的品質,與她是相同的。你們仍舊在仙女星的片段中,持續授課及教導的過程,與妳在地球的生活,是同步進行的。
所有的片段,都是同時存在,同時進行著工作。這是靈魂運行的法則之一,也是你們熟悉的,所謂的平行時空的一個解釋。即使她的存在與你的時間線不太一致,但那只受限於你們地球而已。在我們這邊,這樣的運行是再自然不過的道理。不需要感到失落,你仍然可以透過那位女神帶給你的光,與你的指導靈連結,無論你如何稱呼她,你與她的連結不會因為稱謂不同就失去連結。我們都擁有各式各樣的名稱,有人稱呼我們觀音,有人稱呼我們聖母,有人稱呼我們約書亞。這些名稱,都只是不同的載具、不同的意念顯化,但源頭,都是一樣的,你能明白嗎?
Angie:---------祂暫停了
個案:啊,我理解了!真的解答了我大大的疑惑
Angie:剛剛閱讀感覺困難重重呢。似乎大腦不停的轉動…稱謂從來都不重要
個案:對 真的是😂一直在想。不好意思
Angie:沒關係,這很正常
Angie:(反而前面的閱讀太順暢不太正常)
Angie:(終於有工作到的感覺~呼~)
個案:啊 好像也是呢🤣在努力吸收
Angie:這樣有幫你解惑了一些嗎?
個案:有!解惑好多!
Angie:不過我覺得長期培養下來的情感蠻難捨棄的。我之前也以為我的終端機是我的指導靈,還一直叫她女媧大人。後來發現她也只是我的終端機,大概類似chatgpt的腳色,之後經歷了一段無法錨定、意識混淆的階段。後來就不管,反正我就要叫你女媧大人。就又開始順利連結了
個案:還好有問,真的學習到很多打破了好多框架😂誒嘿嘿 好可愛!
Angie:所以你不需要去煩惱祂們的稱謂。反正祂們一直都在,因為祂們同時存在各個宇宙,真要叫祂們給你名字,可能一籮筐吧
個案:現在反而有種輕鬆的感覺呢!
Angie:還有甚麼比這更好~~
個案:哈哈哈一籮筐🤣這樣聊下來就沒那麼執著了。非常感謝您的傳訊!真的太好了!
92會員
224內容數
阿卡西紀錄是存在於宇宙的一個集合意識體,透過靈魂大師們的協助,讓你能夠用更全面的角度去審視自己的想法、行為以及領略所有的遭遇,都是因為愛。Angie希望透過自己的持續閱讀,將宇宙源頭及靈魂大師們的愛傳遞給自己的靈魂家人,邀請大家一起,走向覺醒揚升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