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自由意志的顯化與靈魂伴侶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很多人在遇到顯化特定人物的時候會遇到有關顯化自由意志的問題,但以顯化來說基本原理是這樣的﹔只要你確定想要的一定也想要你,因為我們共享同一個大我意識。

但為什麼很多人遇到自己的特定人物不想要自己? 因為你並不確定。在我顯化特定人物的過程中我發現一件事,當我不篤定對方的感受 (或是換句話說我在感受對方時對自己的判斷有搖擺時) 就會顯化出對方一些搖擺的行為,但是一旦我越是篤定自己的感受跟判斷是正確的時候,顯化出的就越接近我認為的。

也就是「我認為是什麼事情就是長那樣」而這就是直接連到顯化的基本原理:宇宙只會證明你是對的。所以靈魂伴侶也會因而產生,因為你篤定要的或認為的就會是對方要的/認為的,就必定是双向奔赴。

也就構成了「心有靈犀一點通」這種用意念溝通的體驗。

如果AB都喜歡C,那誰會成功跟C在一起? 這就是比誰更單純的相信C就是喜歡自己而沒有任何的懷疑。只要你全心全意地相信,對方對你的想法、對方想要的東西、對方的感受你都能用意念決定是怎樣。

而且永遠是雙贏,因為對方也會自動地認為自己想要那個東西。

所以如果要改變特定人物,就是「直接認為他就是你想要的樣子」,馬上就會顯化了。

未知的事就如同薛丁格的貓,是空白未寫上的故事。然而已知的事實雖然無法被改變,但卻可以被用不同方式解讀。當你下決定或預設的時候,就會顯化出那樣的結果,無論好壞。

當你內在有搖擺,認為事情有許多可能性的時候,對方也會顯化出很打架的行為。顯化出來的已知事件會用甚麼樣的結局去定義跟解釋? 這就是看你最終如何「決定」劇本長怎樣。結局才有能夠掌握解釋事件跟當事人心境的權力。

就像是我跟前任交往,當下覺得我很喜歡他,但當我們故事結束後,解讀卻是我從來沒喜歡過他,我只是誤以為。就算當下說過什麼話做過甚麼事,解讀仍然是由結局掌握的,因此中間的過程是好是壞有多曲折,根本不重要。

這也對應到我們說的「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只要你決定好結局就是怎樣,中間你要怎麼玩怎麼搞都行的。

12.5K會員
500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顯化社群: https://discord.gg/7Kytt3D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魔女的 Murmur 的其他內容
成魔之路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魔王大人AI改寫實錄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關於顯化的乾貨問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為什麼學顯化那麼久學不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顯化的乾貨問題】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自由書寫我以經寫了很長的時間了。有沒有效---有。 但書寫到後來最主要的一個效果就是讓你更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以及你不想要的東西。 而這些你想要的東西,在過去你處理不了,所以你產生了許多的相關的想法。 例如:覺得自已做不到,覺得自已不配,覺得自已不好,覺得自已很差。 或是你會找很多替代的東西
avatar
LLL
2023-12-18
進擊的巨人 關於自由的詮釋 日文動畫名言更新至62 進撃の巨人聯合文學雜誌蕭育和分析文章 《只有不斷前進的人才會知道》 自由是接受命運召喚,而只有為此不斷前進的人,才會知道。 艾連無法確認,發動地鳴是不是消滅巨人之力的唯一手段,也就無法以「沒有選擇」來為自己的大規模屠殺之罪辯護,暴力的手段在道德上無法被證成,也不可能被原諒,艾連必須獨自承擔罪責。
avatar
物語屋
2023-12-14
【進擊巨人】小心有雷!一些關於艾連的心路歷程以及討論艾主席追求自由意志的難題 哈囉我是丹丹躺棠,在今天這集要講的節目內容的主題是進擊巨人 介紹 進擊巨人是諫山創在2009年開始連載的漫畫作品,其中,在這以巨人為主軸的悲劇故事下,它的特別之處更是在於作者將人類可悲而寫實的人性,也一併寫進漫畫裡面;以至於如此,當人類面臨的問題都不僅止於巨人的威脅時,這由調查兵團為主視
avatar
懷特獨白
2023-11-10
關於自由自由,其實就是沒有任何束縛。若不感到自由即我們被某些東西限制住了。 人有可能真正的自由嗎?而束縛自己的又是什麼?當發現有某種信念造成了情緒上的不安、困擾等等時,不妨思考一下,這些觀念從何而來?它們對我現階段是否符合靈魂最佳利益?還需要被我所保留嗎?還是,我有更多視角看待及選擇的可能性? 其實很多
Thumbnail
avatar
光仙療癒空間
2023-09-13
【極短篇】 關於自由的追尋人生裡少不了抉擇和取捨。 我們沒辦法選擇自己的出身,但若你看見我,肯定認為我是含著金湯匙出生,這一輩子衣食無憂,過著優渥生活。 我的祖母接管了祖父龐大事業,即便她是個商場上的女強人,經常到處奔波忙碌,但從小就十分寵溺我,給我的東西都是最好的。當我開始學走路,祖母看到高興極了,她還說:這麼輕盈跳躍
Thumbnail
avatar
一片蔚藍天空
2023-08-23
關於「自由」,我想說… 為何飛鳥令人嚮往?因為牠的翅膀,讓牠想去哪就去哪。我們一般可以稱之為:自由。 很多人認為:自由是基本人權,但我到底該如何理解「自由」?又怎麼判斷我的自由和他的自由是一樣的呢?今天,想借用巨人——以薩亞.伯林(Sir Isaiah Berlin)和胡適的雙眼看自由。 文內分三段,歡迎指教討論!
avatar
哲學書僮
2022-11-20
穿搭|關於「自由靈魂的探索」#搖滾台中我想每個獨特的靈魂皆嚮往自由, 然而,世俗的枷鎖把它們拉回了現實, 唯有在旋律中能短暫地逃離,離開那個當下。 對我來說,「音樂」與「穿搭」可以體現一個人的形象,聽過的歌曲、熱愛的風格、日常的選擇形塑了人們的品味,而我鍾愛的依然是「自由自在地」探索新生活。
Thumbnail
avatar
Dodson
2022-10-31
關於自由庸庸碌碌,跟著前行的人群低頭魚貫走著,像是行人號誌燈倒數最後10秒的小綠人,越走越急,卻不知道要走去哪裡。 腦袋裡已經好久沒裝過夢想,也沒有所謂熱情,那種飄渺虛無的奢侈品,充其量就像是手上拿著杯超商買一送一的黑咖啡,還沒走回公司座位,就已經冷澀到讓人難以下嚥。
Thumbnail
avatar
Yu said 于說
2021-10-12
寫寫.關於自由座可不可以到別的車廂站著?自由座的人,到底可不可以站到別的車廂? 1→同意 2→不同意 歡迎留言!😉
Thumbnail
avatar
簡艾比・Abby's blog
2018-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