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想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你的詩
一行已足夠
想你的詩
千行寫不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鑰匙不見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昂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有愛只有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千山之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劇評 | 陸劇《很想很想你》除了愛,還要慢慢瞭解彼此著急確認關係,因為怕她被別人追走,互相慢慢了解,是我的誠意 《很想很想你》,這部是2023年11月30上映的甜寵陸劇,一部關於配音男神和古風小透明因為聲音相知、相識、相愛的雙「聲」奔赴故事!追劇之前都還會到Instagram先刷一波關鍵字,它是一部慢慢愛、慢慢了解彼此的故事,總共33集。
Thumbnail
avatar
wwen_yi
2024-01-28
《如何成為孩子們一輩子的導師》/日本百年最愛書《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對事情有了不起想法,才成為了不起的人。 《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這本書提到『對事情有了不起想法,才成為了不起的人。』成為孩子的人生導師不是那麼難,在於身為大人的我們有沒有想陪伴孩子終身學習的想法,碰到困難這正是展現我們解決問題的能力行為,透由身教告訴孩子《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亮亮親子成長頻道
2023-10-18
也許我不適合愛妳,但我可能有點喜歡上妳。【總是在15:49才學會愛你|第四堂】: 我想跟妳一樣,也喜歡妳也許我不適合愛妳,但我可能有點喜歡上妳。這是一個關於小芳和梓琳之間的愛情故事,一個純真的友情昇華為愛情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0-09
好想去你的世界愛你《0.1% World》在北京建築師事務所工作的安易(周依然 飾演),設計圖遭客戶退件, 老闆派資深建築師陳明宇(祁聖翰 飾演)協助處理, 兩人在工地督導進度時,安易踩空滑倒,後腦勺狠撞地面, 雖然沒受傷,當晚卻出現怪現象。 睡著的她聽見鋼琴聲,吵得無法入睡, 起床大叫要彈琴的人停止,大晚上讓不讓睡覺! 遠在德國的高昂(施
Thumbnail
avatar
舒嫚
2023-08-24
如果你想談戀愛 推薦電影《寫給茱麗葉的信》故事就發生在茱麗葉的家鄉,浪漫古城義大利的「維洛納」,傳統的地中海氣候,這時應該正值乾季,石砌的房舍、哥德式的建物,眼底都是充滿熱情的橘黃色調,好像到處都飄著麵包和葡萄酒的香氣。所謂的「故鄉」、「茱麗葉的家」,其實是這座城市的包裝,覆上一層經典愛情故事的濾鏡,給了旅人們心生嚮往的理由。
Thumbnail
avatar
Ci
2023-06-28
《好想傳達你的聲音》--- 相信與愛的聲音,是創造奇蹟最大的力量!日本動畫電影《好想傳達你的聲音》藉由一段袓孫間關於「言靈」傳説的對話掀開序幕,透過聲音與音樂的廣播放送,細細勾勒描摩出青少女成長期,在經歷校園霸凌,同儕競爭、人性妒嫉的喜怒哀樂爭執輾轉後,盡棄前嫌攜手同心,共創聲音奇蹟的感人故事。全片動畫筆觸細膩,配音情感生靈活現,多首主題曲與插曲配樂,隨著劇情發展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2-12-06
想透過交友軟體尋找真愛?在開始前你必須思考的三件事「生活圈好小,無法認識新朋友,是不是該用交友軟體?」 「我的朋友們都推薦我用交友軟體耶!」 「我朋友真的透過交友軟體找到真愛還結婚了!」 你是否對交友軟體很心動呢? 想透過交友軟體找到你的人生伴侶? 在開始使用前,請先思考三件事: 1. 你調整好心態了嗎? 2. 你想要什麼? 3. 你的原則和底線
Thumbnail
avatar
彼岸
2022-11-10
短篇小說-我想愛你午後的陽光斜著身子從遮光簾的縫隙閃進慵懶的室內,男人西裝筆挺,正在打領帶,他往凌亂的床上看了一眼,忍俊不住的笑了出來。 「起來啦!小懶蟲,再不回去都要下班啦。」他的手拍在潔白的棉被上,底下是女人渾圓的臀。
Thumbnail
avatar
blank paper
2022-06-29
【好書推薦】我想愛你所不能愛的自己之所以會想推薦叢老師的書是他的寫作方式與其他心理諮商書有所不同,多數的諮商師大概都是分析個案,並且以客觀專業的角度來傳遞知識,而叢老師特別不同的是會以自身的經驗出發,剖析那個與常人無異的自己,並且深刻地描繪自身的感受,也坦承自己曾經尋求其他諮商師的協助,一針見血又幽默風趣的筆鋒總是讓人會心一笑。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01-26
《Love Or Hate》:我想我一定很愛你,不然我不會曾經這麼恨你作品名不突出,搜尋時會跳出不相干結果,《Love Or Hate》翻成中文就更俗氣,讓這個作品維持這樣說一個愛恨的故事,或更清楚一些:說一個愛恨錯雜、三角關係的故事。 畫風輪廓清晰,顏色飽和,表情帶有鮮明情緒、戲謔和情慾,畫面呈現也常像是時尚雜誌那般的俐落、帥氣甚至性感,是一部紮實深刻的成人漫畫。
Thumbnail
avatar
一木
2021-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