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爆假專家,跟化妝品專業無關的學歷,有甚麼用?

2023/03/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繼續踢爆數字博士,連環爆,上一篇踢爆,DR 6的博士學位,研究方向跟化妝品沒有絲毫關係,是研究生醫材料檢測工具,這位應用化學博士,在自己的QA影片中,說自己從大學開始就想要救自己的爛皮膚,所以對化妝品有高度興趣,那麼有興趣不會讀化妝品系歐??明明就有啊,幹嘛不讀??
還是為了撈錢所以編出來的故事??明明跟化妝品無關硬湊??就算大學沒辦法,讀碩、博士不是也應該要讀化妝品相關的嗎??明明就有很多相關科系啊!!目前博士研究方向,看起來跟化妝品毫無關係!那為求公正,我也把碩士論文找出來了,看看他碩士有沒有研究化妝品,果然沒有。
劉知岳的碩士論文,一樣是在台灣論文系統上的資料,名字相同,從研究主題也跟博士研究主題類似,所以我判斷同一個人的可能性極高,當然也有可能判斷錯誤,大家來看看,研究主題就是研究多醣類合成跟抗癌,所以他就是研究多醣類合成的,到底跟化妝品有啥關係??
大家自己看他的摘要,就是研究多醣類抗癌效果,我實在不是很懂,這到底跟化妝品有啥關係??一位應用化學博士,大學不讀化妝品,碩士不學化妝品,博士也跟化妝品毫無關係,到底憑哪一點說自己是化妝品專家??還在影片說自己對化妝品很感興趣??難道大家沒有黑人問號嗎???
這很明顯就是利用毫無相關的學歷,來誤導分不清楚的消費者,搞業配搞團購,美其名幫你挑產品,他到底哪裡來得能力判斷啊??莫非他的皮膚是檢測機器嗎??
為了大家的利益,我身為化妝品業領域的一份子,必須出來說話,這種沒有相關學歷、沒有經歷的人,美其名從成分幫你分析,可以拜託請去讀書好嗎??從成分沒辦法判斷化妝品的好壞,是不是讀書的時候沒有人教你??
啊,對了因為你讀的跟化妝品無關。各位朋友,化學博士≠化妝品專家,一般消費者不了解就算了,但是,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心中還有對化妝品的熱愛與正義,就把文章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到底什麼才是真實現象,讓這種藐視專業的化學博士,應該被更多人知道有多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成為配方師
成為配方師
我是您的保養品老師「成為配方師」,配方師長年在化妝品行業中擔任產品研發、教學、行銷及製造管理顧問。 我親手打造,由專業配方設計者親手開發的護膚品牌,希望可以捨棄市面上許多誇大不實的保養宣傳,讓保養回歸到真正應該有的樣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