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站,宗教。

2023/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沉浸在過往,思索著是什麼讓我麻木不仁時,一旁誦經聲和啜泣聲喚醒我的注意力。
抬起頭,我看見不遠處的長方盒子裡有人影,我聽到周圍的人在談論著要用佛教還是道教的方式進行儀式,聽著他們討論,得知方盒裡的女子即使未嫁過世也沒辦法放在家裡的神明廳。
我愣愣地看著眼前的人,憶起他們曾經都是無神論者,也堅信自己是鐵齒的人,這場面總讓我感覺好陌生?
就算沒有宗教信仰,但在某些特殊時刻或是習俗而言,那不就是按照了宗教的流程嗎?

官方地圖,可以自己上色
繪:近十二
新增"宗教"區塊。
不僅可以自己上色,也能透過想像力和創意打造自己專屬的地圖。
空無一物板塊地圖
繪:大貓說故事
可以自己發揮想像力和創造力,想想什麼東西對自己而言能象徵"宗教",周圍又有什麼樣的景色呢?
繪製一張專屬自己、不被定義的地圖。
提醒一下各位親愛的夥伴們,發文時請記得在標題前標明期數及關鍵詞添加「女子」,其他沒有限制。我們已經到第六站啦!
❤️
60會員
208內容數
女子,拆為女與子,合為好字。想和大家一起透過每期不同主題、不同角度探索,儘管不依附任何關係也能看見自己的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