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後推薦#15 喜鵲謀殺案心得

2023/04/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案喜鵲謀殺 春天出版社

關於這本書

作者: 安東尼.赫洛維茲
譯者: 趙丕慧
出版日期:2021/08/05
簡中初版日期:2019/06/09

對於喜歡解謎,但很難從現代懸疑小說找到古典之樂的讀者來說,《喜鵲謀殺案》是一部雙重謎團之作。──珍妮.馬斯林(紐約時報)

讀後感

這本書是老公先看完叫我一定要看的。
這本偵探小說的寫法真的很有趣,雖然出場人物多到讀起來很吃力,導致於閱讀速度非常地緩慢,可是該怎麼說呢?作者真的很棒,至少讓我看的那麼慢(1/29~2/17)還願意這樣慢慢的看呀看呀,或許就像書中說的那樣吧:「你一定有過那種感覺;外面下著雨,屋裡開著暖氣,你全神貫注地閱讀一本書。讀啊,讀啊,感覺書從指縫間一頁頁滑過;突然間,你右手那邊的書頁比左手那邊薄了,你想慢些讀,但還是忍不住不停地翻啊翻,直到看到那個讓你幾乎難以置信的結局。這就是偵探小說的獨特魅力。」
如果你正好也是個推理迷,你會發現這本書是個驚喜禮物。雖然我覺得謎底沒有很困難,大概看一半就知道怎麼回事了。但是其中的幾個『為什麼』我是一丁點都沒去思考過。畢竟我從來不屬於可以與作者鬥智的那塊料(大笑)。我很努力的不想據透,所以我不敢寫得太多。我只能跟你說真的很好看,但看的真的很累,但是你還是要趕快去看!
推薦給喜歡看偵探小說的你。希望你跟我一樣會從書中某一些段落感到會心一笑。

碎碎唸

我很慶幸自己沒有看任何的書評及書店的介紹或名人的評語。我為了複製貼上出版資訊去了博客來,然後我就看完了我覺得好有趣的一部份了。唉,你至於嗎?

喜歡的節錄

我很怕節錄讓聰明的讀者推理出故事內容,所以沒有節錄。
老公說同作者的《絲之屋》也超好看。
它還有一本姐妹作《貓頭鷹謀殺案》。

本書無推廣AP

這本電子書我們是在中國亞馬遜買的簡中版。希望KOBO、讀墨和PUBU快快上繁中版!
2會員
16內容數
這是我們的閱後筆記,分享給正在找同樣一本書的你。各種故事小說類盡量簡短不劇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