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商增長學習管道,懸緝的口袋名單!

2023/03/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今天與同事小孩面對面分享投資理財,
我發現2個很好的現象,
1.小孩子很年輕就開始想要理財的動機
2.父母開始意識到理財愈早開始愈好
這二件事明顯跟我年輕當學生時有很大的差異,
假設我更早接觸到有在理財的長輩或者朋友,
相信此時此刻,我就開始享受複利帶來的更大威力了。
分享過程中,理財還是需要系統性的學習,
才能有更加健全的觀念及心態,
而投資並無法在短短幾個小時就將所有知識都分享完,
後續還是得透過自主學習才能得到更多的知識。
因此,懸緝想分享平時就在學習的管道給大家,
希望大家也可以學到更多理財觀念,
並提升個人的知識。
圖片創作 / 懸緝
📷YOUTUBE:
1.柴鼠兄弟
2.怪老子理財
3.簡立凱:工程師的存股致富之路
4.股添樂 股市新觀點
5.下班經濟學
圖片創作 / 懸緝
📷PODCAST:
1.吳淡如人生實用商學院
2.不敗教主陳重銘
3.Gooaye 股癌
4.財經一路發
5.歐陽立中Life不下課
6.小資變有錢Dr.Selenat
7.今周大耳朵
圖片創作 / 懸緝
📷數據資料查詢網站:
1.MoneyDJ理財網
2.Goodinfo台灣股市資訊網
3.財經M平方
📷付費聽書APP:
帆書(原樊登讀書)
圖片創作 / 懸緝
📷文章學習網站:
1.Smart自學網
2.商周財富網
3.怪老子理財
4.綠角財經筆記
5.Mr.Market市場先生
圖片創作 / 懸緝
📷新手推薦閱讀書籍:
1.有錢人想得和你不一樣
2.富爸爸與窮爸爸
3.股息Cover我每一天
4.無腦理財術,小資大翻身
5.存股致勝心理學
6.漫步華爾街的10條投資金律
7.華爾街操盤手給年輕人的15堂理財課
8.上班族的ETF賺錢術
9.原子習慣
10.複利效應
圖片創作 / 懸緝
以上這些都是我平時在收聽及閱讀的學習平台,
推薦給大家,可以將他放入學習的口袋名單。
---------------------------------------------------------
你也可以在這些地方看見懸緝的創作
👉🏽FB粉絲團:廣告製片懸緝圖創正能量
👉🏽圖像創作(投資理財):IG
👉🏽圖像創作(圖像創作):IG
👉🏽影像創作:YOUTUB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8會員
161內容數
我是廣告製片「懸緝」,我用「圖像創作傳達正能量」。 這個專題,藉由圖像創作,除了表達創作意念外,更希望透過文字的描述, 傳達自身對生活的想法及生活哲學。 更希望讀者藉由圖像創作能讓讀者得到更多的啟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