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父母的緣份淺薄

2023/03/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從那本書那個算命看到的,我的八字還是姓名上寫著「與父母緣分淺薄」。這是真的,我真的跟媽媽的緣份好淺好淺,再怎麼愛她也是抵不過命運。
媽媽曾跟我說過「與癌症和平共處之」,我信了,我覺得醫學進步,媽媽會有轉機的。但她60歲就走了,我以前總想著媽媽一定會活到80歲。我到50歲都還有媽媽陪著。事與願違,我28歲就沒有媽媽相伴。我開始有了一種反應,在感受到最快樂的時候,我會一直掉眼淚,因為怎麼快樂我都沒有媽媽可以分享了,
那種傷心,好深好深的。
我沒有婚禮宴客、沒有父母拜別,沒有讓老公開著車載媽媽出去玩,我想要跟媽媽分享台南美食,帶媽媽去泡谷關泥漿溫泉,帶媽媽去武陵農場賞櫻花,帶媽媽走過小時候出遊的地點。我人生中只帶媽媽出去玩一次,其他都是媽媽包辦的。
就這樣,我是孤兒了。每個人生的大事,都無法再跟媽媽分享。
買了新房子,為媽媽準備的卻只能是一個小供桌,請媽媽入住,這樣的悲傷,何其悲哀啊我想,媽媽消失的20年歲月,就是所謂的緣分淺薄吧。
緣不深,愛很深,緣很淺,愛無盡。
謝謝你,我愛你,媽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100內容數
微光中追尋那一刻的想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