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存到100萬

2023/03/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25歲存到100萬
讀後感想:
這本書籍的創作者是一位理財投資頻道的YouTube 李勛所創作,雖說是有關投資理財的書籍,但並不是那種枯燥乏味的理論書,而是利用簡單明瞭的方式,以及親身經歷的故事來告訴我們如何理財投資,書中提到各種存錢方法,像是被大部分人所熟之的52週存錢法、365存錢法,還有像是50元存錢法等,也有推薦一些實用的理財app像是記帳程式、Money Book等,而到底是ETF、基金、外幣定存,還是台幣定存等五花八門的投資方式,讓我們不知從何下手才好,但這個問題其實不用太擔心,因為書籍將一些常見的投資工具優缺點、投資要點整理出來,而推薦、報酬、風險這三項指數以星級來表達,書中當然也有提到像是新手怎麼買股票、如何活用信用卡和行動支付、要存多少錢,才能投資等,我們一般人理財投資
時會有的疑問以及已經基本必須知道的一些知識,內容都有所提到,如果想開始踏入理財投資的人我覺得值得入手一本。
不僅是書籍我也推薦還沒看過他的朋友可以到他的YouTube 頻道看看
👉https://youtube.com/@SHINLI
這邊我想打破一個迷思:
1.有些人會覺得我看了,但絕不推薦,因為讀完之後沒效果,我也不見我與書籍創作者一樣成功。我想對你說,如果只靠閱讀一本書籍就希望能夠變成與創作者或者書中人物一樣成功,那全世界應該各各都是賈伯斯,或者馬斯克等之類的企業家、名人、偉人,所以並不是看了就可讓你收入多少或者人際關係改變等,重要的不是書籍,而是書籍中的知識,只有將知識活用到生活上,才能真正變成你的。這裡在下有個小提醒提醒大家慎選書籍很重要,選擇一本品質好的書籍,所呈現的內容才有可能幫助到你。
歡迎大家與我分享你的想法👍
閱影先生♐
閱影先生♐
📖我會繼續分享好書,也歡迎推薦。期待與喜愛閱讀的朋友們交流,一起探索更多有趣的閱讀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