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小說】"泰陽的救贖" PT.2

2023/03/05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一位健壯的男人走了進來,Y/N能清楚的看到,他手臂的二頭肌已經快要撐破藍色的手術服了,不只這樣,他還長的「特別帥」,他頂著頭微捲黑髮,大大的眼睛,明顯的下顎線
男人和子瑜笑了下,便蹲在Y/N前說道「你好阿!我是田柾國,之後是負責照顧妳的醫生,以後叫我柾國哥哥就好了」子瑜在一旁聽到,覺得荒唐的蛤了一下,「呀!你跟Y/N差這麼多歲,怎麼能叫哥哥啊!應該要叫叔叔啊!」子瑜皺著眉頭,手插著腰說道「不都差不多嗎?而且我長的這麼年輕,根本就是18歲好嗎!」田柾國自信的摸著下巴驕傲道,Y/N邊看著他倆鬥嘴,邊在內心竊笑,最後,Y/N說了句「沒事,我以後就叫哥哥吧」,便看到田柾國浮上臉龐的笑容,和子瑜一副好吧,妳說就是了的表情
「Y/N阿!我先帶你去檢查室吧!等等另一位醫生才會來」田柾國站起身說道,「嗯,好的」Y/N也跟隨田柾國站了起來,接著他們三人便走出病房,前往檢查室。
當到達檢查室後,Y/N愣住了,這不就是當年她被拋棄前待的地方嗎?她只記得當年自己被母親帶來打針,而母親對她說她在外頭等Y/N,而實際上,母親偷偷的離開了,便讓小小的Y/N獨自進入檢查室,Y/N因為害怕而不斷哭泣,蜷縮在牆角,好幾位護士不斷安慰她,想讓她出來,但都沒什麼辦法,直到,那個男人的來臨......
「Y/N?Y/N?」田柾國用手在看似發呆的Y/N面前揮了揮,「妳還好嗎?」子瑜擔心的問道,「喔!」Y/N的思緒又回來了,她擔心的嚥了下口水「那我們進去吧,嗯?」田柾國彎下腰對著Y/N說道,「嗯...」Y/N的手緊張地搓著毛衣下擺回道
田柾國讓子瑜帶著Y/N出去先換上病患服,接著便拿起電話,打給金南俊,「喂」「怎麼了嗎?」「Y/N有什麼害怕的事嗎,剛在檢查室門口看她想起什麼事的樣子」「啊!靠!忘了跟你說了,她之前就是被她媽在這裡拋棄的」「蛤!這麼重要的事你現在才跟我說!,真的是」「抱歉啦,我只是真的太忙了」「算了,不跟你計較了」「好啦!就先這樣了,你跟金泰亨好好照顧她」「知道了!」田柾國放下手機,無奈的嘆了口氣,如果他提前知道,或許就能換一間,但現在每間檢查室都滿了,想換也沒得換,再說,金泰亨那傢伙什麼時後才要來啊!田柾國心想
Y/N回來後,田柾國讓她先坐上診療椅,便一邊觀察Y/N的情緒,一邊準備等等要用的器材,「Y/N阿,妳平常喜歡做什麼事啊?」田柾國問道「喜歡做什麼事嗎....」Y/N努力的想著自己喜歡做甚麼事,但這裡瀰漫的酒精味、藥味,和外面不時傳來的小孩哭聲,讓她越發緊張,平常除了洗碗、拖地、顧小孩、煮飯...她幾乎沒什麼時間做自己的事,只有閒暇時看著被陽光普照的大樹,好像才是她現在喜歡做的「我喜歡看太陽照在大樹上的樣子」Y/N說道,「這樣嗎,為什麼阿?」田柾國再次問道
「因為...我很羨慕大樹,有溫暖的陽光會擁抱他,這樣不管之後會不會有狂風暴雨,大樹都還是會記得溫暖,就不會怕了」Y/N放下緊張,認真的說道,「原來是這樣啊~」田柾國聽出了些許的言外之意,有點憐憫的看著Y/N,但他不想讓Y/N知道,「Y/N啊!能先把外套脫下來嗎」田柾國戴起聽診器說道,Y/N慢慢的脫掉那件給他安全感的粉色毛衣外套,接著田柾國拿著聽診器,放在Y/N胸前開始聽
田柾國靠的很近,Y/N能聞到他身上的沐浴乳香氣,也能清楚看到他的帥氣臉龐,他的手在Y/N胸前不斷游移,冰涼的觸感讓Y/N顫了一下,緊接著,田柾國抬起頭問道「Y/N阿,我能把你的衣服稍微拉起來一下下嗎,一點點就行」Y/N不太想,但還是輕輕點了點頭,於是田柾國拿著聽診器的手,就這樣輕輕放到Y/N的側腹,田柾國一手拉起Y/N的上衣下擺,一手探進裡頭,Y/N冰冷的皮膚因手的接觸而溫暖起來,但她有些不自在的動了下,Y/N又開始緊張了,不過不是因為害怕,而是因為,她很「害羞」
田柾國的手抽離後,他突然笑著說道「妳很緊張吧!」Y/N愣了一下低著頭回道「嗯.」「沒事的,不用怕,我不會對妳做出不道德的事的」Y/N點了點頭,她也知道不會,不過她依然會因為和男人的近距離接觸而緊張。
這時,田柾國拿起用鐵盤裝的抽血用具往Y/N走來,Y/N看到後馬上大聲的問「要抽血嗎!」,子瑜和田柾國都愣了一下,接著子瑜說道「是阿!之後每天都要抽血的」,子瑜拍著Y/N的背安撫著她,但Y/N什麼都不想聽,她這世上最害怕的事情之一,就是跟針有關的任何事情
這時,門打開了,又是一位帥氣的醫生,但他的表情冷冰冰的,讓Y/N有些害怕,田柾國突然說道「好了啦!不要故意這樣嚇人了」「嘻嘻,知道了」那位醫生笑了一下說道,「這是金泰亨醫生,和我同年的,之後會和我一起照顧妳」,Y/N照樣點了頭,「現在是到哪裡了?」金泰亨說道,「準備要抽血了,你要抱嗎?」Y/N聽到田柾國的話,疑惑的問道「什麼抱?」田柾國說「我看妳這麼害怕,等等可能會亂動,就會很危險,所以要不要叫泰亨抱著妳打啊?」Y/N又愣住了,子瑜在旁邊也沒說什麼
突然金泰亨對著Y/N說「妳下來吧!」Y/N雖然不解,但仍聽話的下了診療椅,接著金泰亨便自己坐了上去,拍了拍大腿,再對著Y/N說道「好了,上來吧!」「什麼?」Y/N傻眼的看著金泰亨,他不是要我坐在他腿上,像抱小孩打針那樣的姿勢吧?
就在Y/N又愣住時,一雙大手從她腰間穿過,直接把她抱到一雙緊實的大腿上,Y/N真的傻了,接下來她的手便被子瑜壓住,而頭被金泰亨的手壓在他的胸膛上,剩下的腳則被金泰亨的大腿緊緊的夾住,她只能聽到金泰亨的心跳聲,感受著厚實的胸膛
「還好嗎?」金泰亨問道
「不好......」Y/N快哭出來的回道,她有些羞恥,又有些害怕,自己畢竟都是15歲的人了,竟然還被當成小朋友,「別擔心啦,妳不重」金泰亨說道「我不是在擔心這個...」Y/N有些無奈的說道,接著,在Y/N還沒反應過來之前,一個冰冷尖銳的物體刺進她的手臂,她悶哼了一聲,金泰亨用大拇指撫摸著她的頭,說著「沒事的,馬上就好了」,田柾國和子瑜也一邊安撫她
Y/N真的覺得好痛,她想哭,但不敢,最後結束時,只能看到Y/N的眼眶積滿了淚水,她很痛,但被那位金泰亨醫生抱著的感覺,有種熟悉的安全感...
Kiki
Kiki
ARMY 【有你們在 沙漠也能變成大海】 Wattpad:kiki0110 創作內容皆為虛構 不定時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