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小說】"泰陽的救贖" PT.3

2023/03/0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直到被金泰亨抱下腿,回到病房後,Y/N的腦中還是一片空白
窗外的寒風將細小的大樹枝芽打在窗戶玻璃上,啪啪作響,房內暖氣依然運轉著。Y/N半躺在潔白的床單上,眼中是無神的灰,只剩心臟輕輕地跳動
Y/N視角
「他…到底是誰…我們見過面嗎…為什麼,那種感覺,那麼熟悉,那麼,令人眷戀。」我的嘴角突然抽動的笑了下,訝異的摸了上去,「是因為他嗎…」(Y/N的雙眼漸漸明亮起來)
我搖了搖頭,坐了起來,摸著心,對著自己說道「Y/N阿~不可能的,他可是醫生呢,是妳多想了」,心中的聲音回道「是嗎?你確定?」
「沒錯,你怎麼可能會對男人動心呢」周遭一片寂靜,包括我的心,就算它仍在呼吸跳動著。只不過,我知道我一定見過他,他身上的氣味,和那低沉性感的嗓音,就算忘記他的模樣,我還是記得他
應該說是,不敢忘掉…
我又坐回床上,靠著枕頭,用棉被包裹住全身,這是至今,唯一能讓我有安全感的動作,但被他抱緊的時候,似乎,就像現在一樣…
Y/N視角結束
辦公室內,金泰亨的手指飛快的在鍵盤上飛躍,「找到了」他停下動作,盯著電腦螢幕說道,「Y/N…」螢幕上赫然出現的,是Y/N 8年前的病歷紀錄…
金泰亨視角
「我就知道,一定是那小女孩,看到她的當下,我一眼就認出來了,8年了…我怎麼到現在才知道這件事,她過的很苦吧…」我懊惱的抓住頭髮,用力地捶了下桌子
「如果我能再注意一點,是不是就不會發生這種事,等等,但就算挽回了也只能讓她這些年不必在各處奔波,她母親,根本就不愛她吧…呀呀呀!金泰亨你在說什麼,你現在是醫生,做好醫生的本分就好了,不要去窺探患者的隱私」我煩躁的推了下滑鼠,低頭看著腫脹的下體,我冷笑道「兄弟,怎麼還在硬呢,呵!」
「但不可否認的是,我的身體心動了,十五歲少女的體香怎麼能這麼誘人,那細皮嫩肉,真的,好想咬下去,一定很甜美吧!那粉嫩的小嘴,是在歡迎我的舌吻吧!呵」
我閉著眼,右手隨著思緒上下移動著,心中的慾火難耐,舌頭不時舔著嘴角,我難搞的性慾已經好久沒有這麼高漲了,但在快達到高潮時,我停下了,理智告訴我不能利用她來達到我的慾望,但真的好難受,全身都不舒服,縱使我已經這樣忍五年了,自從,她的離去…
金泰亨視角結束
傍晚九點
田柾國拿著深黑的公事包走出辦公室,走在昏暗的長廊上,周遭一片安寧,只有他的皮鞋踩踏的啪啪聲響
走廊盡頭,他認出了那頭淡紫長髮的主人公,他揮著手叫喚道「子瑜!」隨後小跑過去,子瑜提著包包,穿著水藍色平底鞋,用明亮的雙眼疑惑的望向跑來的田柾國
「今天要不要順路載妳回去」田柾國燦笑著說道,「不用了,我自己有車」子瑜用手撥了下頭髮,面無表情的回著
「噢!那…明天呢,我們明天都夜班,女孩子晚上騎車很危險」他搔搔頭再次問道
「會危險嗎?」子瑜滿臉疑惑,但轉念一想,自己騎車的話,根本就會被馬路上惱人的喇叭聲吵得無法靜下心來思考人生,如果有車子就能幫忙隔音了
「你要載就載,我隨便」她回道
「好!那明天下班妳在醫院樓下等我,我會盡快把車開過來的!」田柾國興奮的說道,子瑜點了頭轉身離開後,他開心的用雙手比出yes的姿勢,終於約到了!他心想,這是邁出了一大步啊!隨後便搖頭晃腦的邊哼著歌邊走去地下停車場。
回到8年前
「Y/N阿,乖!妳出來好不好啊,阿姨不會對妳怎樣的」「等等我們打完針就出去找媽媽好嗎?」「姐姐給妳糖果好不好?」三位護士一邊圍著蜷縮在牆角哭泣的小Y/N,一邊耐心的想方法讓Y/N出來,不過直到快20分鐘,Y/N依然不願站起身,護士們彼此嘆了口氣,決定找人幫忙用強制的方法趕快完成注射的工作
就在這時,外面一群實習醫學生跟在導師後面經過門口,而23歲的金泰亨離開了隊伍走了過來
「請問,需要幫忙嗎?」金泰亨小聲的說道
護士們見有個小鮮肉來了,抵擋不住花癡樣,就是先問「你叫什麼名字啊?」「又善良又帥氣啊」只有一位護士說道「能麻煩你幫忙一下嗎?這孩子不願意打針」金泰亨撇了眼她的名牌,周子瑜,便逕自走到小Y/N面前,蹲了下來,伸出了手說道「我們乖乖打完針,然後帶你去找媽媽好嗎?」
見Y/N臉龐都是淚水,帶著半信半疑的眼神看著他,金泰亨便再說道「哥哥可以和媽媽一樣抱著妳打」Y/N慢慢放下戒心,伸出了小小的手放在金泰亨的大手上,接著,金泰亨把小Y/N抱了起來,走到椅子上坐下,把小Y/N擁進懷裡,再用大腿夾住小Y/N的雙腿,對著小Y/N說著,「沒事的,馬上就好了」,子瑜看準時機快速的完成注射工作,結束後泰亨幫Y/N擦乾眼淚,便快速離開了。
然而,當時的他不知道的是,他離開後,Y/N的媽媽早已不知去向,小Y/N最後等到的,是由醫院院長,也剛好是金泰亨的導師,金南俊聯繫的孤兒院的院長,而這天,12/30,是Y/N最痛苦的一天,但這天,卻又那麼剛好的,是金泰亨的生日……
Kiki
Kiki
ARMY 【有你們在 沙漠也能變成大海】 Wattpad:kiki0110 創作內容皆為虛構 不定時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