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L

2023/03/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L,我們跨越了對彼此的冷戰,也曾各自對著家人傾訴真實。前往眺望最接近上帝的蓊蓊鬱鬱,用緊握見過熱鬧街上的熙熙攘攘,我們也曾一起下潛,感受海底的靜謐。
怕所有曾經美好的一切都在疲倦的眼簾後溜走,擔心夜幕低垂,焦慮與思緒會在熟睡時悄然離去。
每一次的見面讓我們能夠交換著彼此的美好,也交換著彼此的不好。不知道是以前冷戰時形成的記憶如冰河,將愛凍在了過去,又或者是一次次的意見分歧,分歧了原本的緊握。
我開始會逃,開始會冷戰,開始想要在自己身上留下掙扎的足跡。聽著愛,卻無法再承受。過往的細瑣如枷鎖,逮住了堅持,拖毀了想前往的我們的未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看不到未來的我自己。
從每個習慣妳的日子,到每個不習慣妳出現的夜晚,到每個模糊的視線,再到眼前清明所帶來的平靜。
此刻,親愛的L,我想我們都已經理解了愛與被愛,對吧?
從彼此追逐,到找尋。再從找尋,到獨自奔逃。再到彼此緊握的手,緊了又鬆,不停更迭。我想我們的心已經一起經歷了無數,直至髮如白雪靄靄,再也經不起折騰。
親愛的L,相信妳已學會了柔軟,不會再輕易把別人碰傷了,對吧?
我知道我的愛在衰老,它不再年輕,不再有耐心與憧憬,彷彿誰都無法抹去的怕,如斑,以這份愛為養分,正悄悄的逐漸壯大。
連妳說的轉念也無法阻止它的成長。
讓我去流浪吧,親愛的L。用剩下的愛,好好的安放妳的手。
讓我們還能在某個街角相遇,讓我們還能在某個桐雪落下的日子對視而笑。
讓我能夠學著遙望,祈妳安康。
年歲雜炊指南
年歲雜炊指南
嗨,我是慕年。拉子,Lesbian。 女友看起來像一隻巴戈,和我一起養巴戈。 喜歡心靈上的富足,也喜歡肉體上的饜足。 歡迎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