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慾望的出口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八點時分,圓山公園的河堤旁,晚風陣陣吹拂著,替炎炎夏日闢出一塊涼爽淨土,下了班的男男女女,都在這個時間到此慢跑、騎車。

而勇翔正是其中一份子。

他赤裸著上半身的古胴肌膚,以穩定節制的步伐,踩著亮黃色跑鞋在小徑上奔馳。

飽滿雙峰隨步伐上下震動,淋漓汗水延著腹毛滴落,短褲也早已被汗水打透,露出渾圓的密桃曲線。經過身邊的人,都不免回頭看看那對翹挺的屁股。

然而,眾人眼光勇翔似乎都沒有注意。結束一小時的有氧訓練後,勇翔回到起跑的橋下,原地小跑步緩和心肺,接著便開始拉筋伸展。

其實在這一兩個月裡,勇翔是很享受打赤膊被注視的,但今天他的腦裡盤旋著另一件事,眼光也一直離不開手機畫面。


自從頂樓發騷後,已經過了三天時間。
依然沒有 Z 先生的來信。

在那之後,Z 先生都沒有再聯絡過勇翔。

而為了維護男人尊嚴,也為了逃避自願被玩弄的羞恥感,勇翔像是賭氣似的,也沒有主動聯絡 Z 先生。

勇翔心裡特別彆扭,覺得自己好像什麼青春期鬧脾氣的小孩子。然而一有閒暇,他還是會忍不住地打開 Z 先生的頁面,重新查看自己的 po 文。

看著底下愈來愈多的留言,他心裡竟感到奇特的滿足感。

「那肌肉太大塊了吧,真想玩他。」
「好欠幹的騷貨,穴不知道餓多久了?
「就是需要一支大雞巴餵他。」

整整 76 則留言、430 次轉發,這還只是原始文章的數據而已。

每位推友的發言,都刺激著勇翔的敏感帶,讓他的陽具在恥辱中抬頭,他心裡再怎麼不承認,身體也早已透露出私密的渴求。

勇翔哪裡會知道,這種享受視姦的淫賤心態,竟和先志的指令有千絲萬縷的關係。

就像是電影「全面啟動」裡說的那樣:一個小小的念頭,足以改變一個人。

先志植入了「喜歡運動時打扮性感,覺得被看很性奮」的思想,就像在勇翔心裡不斷旋轉的陀螺,隨著他的際遇,正逐漸改變勇翔的性慾樣貌。

當他身著角力服曝露密穴的一刻,深埋他潛意識中的指令,就像陀螺轉啊轉的,轉開了心中另一扇大門的門把。身為肌肉男的身體被玩弄給人看,開始令他感到無比性奮。

而且,這兩三天自慰時,勇翔總覺得怎麼玩都少了一點感覺。

以往玩弄後穴和奶頭時,總是把射精當作唯一目標;然而在 Z 先生的遊戲中,射精反而變成一個獎勵,而真正令他難以忘懷的,反而是遊戲過程中發騷的爽感。

在安心中釋放情慾、被引導著撫玩敏感帶、又在刺激之中完全解放。

就像一款 18 禁的電玩遊戲,勇翔一步步努力地走向終點,這些努力都讓他更珍惜釋放的機會。而這場遊戲長達兩天一夜,比起普通自慰有趣多了,闖關成功的儀式感,自然令他更滿足。

對,就是「儀式感」這個詞。

勇翔覺得現在玩自己,就像少了一個取悅的目標,少了一面獎勵他的獎牌。

後穴明明吃著同一串拉珠,但勇翔就是覺得和頂樓時不一樣;像個破戒的和尚,已經嚐過鮮肉香,現在回頭吃素,心裡總是忘不掉那股味道。

而那股味道,就是來自 Z 先生。



勇翔今晚心情特別複雜。

除了 Z 先生沒有來信外,也因為兩小時前,他看到 Z 先生 po 了新照片。

那是一個夾著乳夾的壯熊,脖子上配著項圈和狗鍊,以 M 字腿方式正面蹲著,露出嘴巴半吐著舌頭。而 Z 先生一樣為發騷的男人寫下點評,就像當初替勇翔做的一樣。

「哪裡來這麼多淫蕩的男人啊?」勇翔嘴裡忍不住嘀咕。

此刻他也說不清自己的心情,就像是失了戀的小男生,一缸醋罈子被打翻,隱隱有種失落感:「原來這段時間他忙著去玩別人了。」

勇翔抖了抖 45 吋的巨胸,再彎了彎手臂,稍稍施力讓線條更明顯。二頭肌在手臂上鼓成了小山,巨乳下緣施力後呈現出完美弧度,正不知羞恥地抖動著,任誰都會忍不住多瞄幾眼。

「我的身材還是比較好吧?」勇翔一邊看著自己的線條,喃喃自語了起來。

男人就是禁不起比較的生物。

球場上比、職場上比、交女朋友比,甚至是當了發騷的玩具,也一樣想當最性感的那一個。

方才跑步時,勇翔就在腦海裡不斷想像,那條狗鍊套在自己粗壯的脖子上,一定比照片裡的男人好看…

或許,是跑完步腎上腺素作祟吧?
勇翔心一橫,傳了則訊息給 Z 先生。

「你好。久沒聊了。」

接著便把手機關掉,像個害怕成績公布的考生,急匆匆地回家去了。



「嗨 Mark,怎麼啦?」
當 Z 先生傳來訊息時,已經是晚上十二點。

此時勇翔的穴裡正吞吐著肛塞,一邊滑著推特閒逛,正當他百無聊賴時,Z 先生的來訊就像杯醒腦的咖啡,讓他急匆匆地回了訊息。

「哈,想說有幾天沒聊天啦,問候一下。」
「原來是找我聊天啊,還以為你又想使壞了?」
「哈,也是有一點啦。」勇翔看著電腦螢幕紅了臉,他回得雲淡風清,穴口的收縮卻騙不了自己。

打情罵俏的開場過後,勇翔終於忍不住進入了正題:

「今天看到你發了新照片,那是你的奴嗎?」
「不是,他只是一心想發騷給大家看,我就幫他個忙,把他的騷樣貼出來。」
「喔?我以為他是你玩的男人之一耶?」
「呵,這當然也是,不過他已經有老婆了,只是偶爾會找我玩玩,畢竟內心想發騷的慾望總得找個出口。」

勇翔和 Z 先生聊著天,才發現網路世界竟如此龐大神秘,藏著多少男人衣服下的慾求不滿?

那些在他頁面上發騷的猛男壯漢,個個都有自己的小故事。

有些人已經成家,是大家眼中的好丈夫;有些人平常是猛一,根本不曾被幹過;甚至還有一大部分人,壓根就不認為自己是同性戀。

只不過他們的苦衷再多,卻有志一同地在 Z 先生面前掰開後庭,用各種淫蕩的玩具操弄身體,只為取悅 Z 先生、取悅網友,更重要的,是取悅自己無法與人訴說的騷浪慾望。

「那頭壯熊還告訴我,自己平常和老婆做都硬不太起來,老婆還問他要不要吃威而鋼?但她哪裡知道,自己老公夾著奶頭發騷時,老二根本硬得不像話。

既然在他老婆面前無法盡情做自己,我就讓他好好發騷給大家看,就當是作功德。」

一番下流淫邪的話,竟被 Z 先生說得振振有詞。勇翔的老二卻似乎應和著他的話,上上下下的直點頭。

然而在勇翔心裡,此刻卻像有一塊大石頭落了地。

這陣子他只覺得自己又騷又賤,但原來世界上有這麼多人,都和他有相似的煩惱,一樣有無法說出口的渴望。

人總是害怕自己孤立無援,然而網路上這麼多的「同伴」,卻讓勇翔出現了無法言喻的安心,原來自己其實很正常~

盤桓心中多時疑霧終於散去,勇翔心裡開闊了許多,問起話來也更加大膽:

「嗯嗯,所以 Z 先生你很常玩人嗎?那你會想玩我嗎?」

就像是喝酒壯膽那樣,勇翔趁著一股衝勁,終於把話說了出口。

「呵,看到我頁面上的男人被玩得這麼爽,覺得羨慕了?還是上次太爽,很懷念?」
「都有…而且光是和你說話,就讓我的屌好硬…」
「可是我很壞,喜歡要你做很淫賤的指令,這樣也沒關係嗎?」
「沒關係,我很喜歡,只要是被你玩都很棒…」

騷賤到不行的對話,已讓勇翔的情緒漸漸升起,一股燥熱從穴口往內延伸,讓他想起正午的頂樓,那個在烈陽下狠操騷穴的自己。那樣不顧一切的爽感,好想要再品嚐一次。

「小騷貨,忘記上次你怎麼稱呼我了嗎?」
「是是,我記得。主人…主人我想被你玩…」

勇翔在螢幕前不自覺地打開雙腿,又開始撫摸起密穴,就連吞吐肛塞的速度也變快了。

「今天不要射,拍一張淫蕩的照片來給我看。愈淫愈好,聽到了嗎?」
「好,我知道了。」

勇翔早在腦海裡告訴自己千遍,想要好好發騷給 Z 先生看,要比他今天看到的肉熊更性感、更淫蕩。就像終於有機會上台的選手,勇翔匆匆走向衣櫃,拿出悉心準備的衣服。

那是一件墨綠色的大挖背背心,從後面望去,只能看到一條背帶服貼肌肉,倒三角的身型完全曝露在外。挖深的低領,坦露出半個胸部,連奶頭也呼之欲出。

而勇翔抖了抖胸後,又拿起乳夾,夾上兩邊曝露的奶子,明明是一件健力美的背心,一番改造後,竟搖身一變為肌肉性奴的裝束。

但這樣似乎還不夠。勇翔像是想到了什麼,在鏡子前把身體一伏,一上一下地做起伏地挺身,整整 100 下才停止。此時胸前的肌肉,已經充血變得硬挺飽滿,突起的乳首也隨著喘氣不斷顫動。

看著鏡子裡的曲線,勇翔這才滿意地跪在地上,將手機鏡頭對準自己,按下攝影鍵。

照片裡的男人沒穿內褲,雞巴高高撐起,竄進了背心下襬,把布料打出一片淫水痕跡。奶子也暴露在背心外,享受著奶夾的折磨。

任何人看這張照片,都會覺得這男人下賤。

不僅僅是因為衣著淫靡,而是他竟然陶醉般地兩手抱頭,邊伸出舌尖舔舐著腋下。

勇翔發送出照片,陽具上的前列腺液,就像發情野狗般滴落地板。
他此時還不知道,自己的生活將會出現什麼樣的改變。



午休時間,辦公室人影稀疏,同事們不是出門覓食,就是趴在位置上小憩。業務部李經理的隔間辦公室似乎也沒有人在,座位上空無一人。

如果辦公室有攝影機的話,看到就會是另一道風景。

勇翔脫光了下半身,只剩黑色吊襪帶包裏住毛茸茸的小腿,而襯衫扣子已經全開,裸露出因情慾而泛紅的胸膛。

而更誇張的是,他的奶子正被一串鍊條夾著,這條鍊子還往下延伸,直接套上了勇翔的陰囊變成屌環。每一次老二抖動,都會牽引乳頭產生快感。

這套裝扮,只有 SM 酒吧的性奴會這樣穿,然而勇翔卻駕馭得如魚得水。

就像是日本成人片的拍攝現場,他正半坐在地倚著辦公桌,邊揉著泛出汁液的穴口,邊玩弄自己的大老二。他的面前是片龐大落地窗,能從 15 樓俯視忙碌街景,此刻,窗簾竟沒有拉上。

而在勇翔的兩腿之間,還立著一個腳架,正架著手機錄影。

「好舒服喔…奶頭…奶頭這樣玩好爽…主人…」

影片裡的他,正淫賤地介紹著敏感帶,放低聲音的壓抑感,聽來更加撩人。

勇翔神色迷離地舔著嘴唇,爽到翻出了眼白,但他知道,現在還不是解放的時候。

還記得那一晚,Z 先生和他開啟了全新遊戲:
現在起,你每週挑三天,一天發一組騷照給我。
我要看到你發騷、沉醉地玩弄自己,
不管是玩穴、玩老二、或玩奶頭都可以,
想拍照、拍影片也都隨便你,
我要你好好享受自己是個淫蕩玩具的感覺。

這段時間內,你都不能射精,
要三組照片都讓我看過,我滿意了,我才會玩射你。
我一週只會玩你這一次,如果沒有達標,那你只能等下週了。

照片要記得好好拍,我可不愛沒有創意、千篇一律的照片。
反正你骨子裡這麼騷,一定很知道怎麼變換把戲逗我開心,
對不對?
而今天,正好是這週交第三組照片的日子。

勇翔知道,只要做好這次作業,今晚他就能在 Z 先生的穩重聲線下,淫蕩地解放慾望。

想到這裡,密穴裡搔癢的感覺又變得更強烈,彷彿它也在期待著夜晚快點到來。

自從和 Z 先生訂下「契約」,勇翔這三個星期來,體內慾火似乎再也不曾褪去,生龍活虎的性慾就像回到全盛時期;只是以前天天只想著打砲,而現在則是天天期待著一週一次的調教。

為了每一次的拍照,勇翔可以說是絞盡腦汁。
怎樣才能拍得更騷賤?怎樣玩自己才更性感?

不知不覺中,他拿出了晉升主管時的拼勁,在手機前扭腰擺臀,只為了換得 Z 先生的稱讚。

勇翔曾在自家陽台,大大敞開裕袍,裡頭只穿著三角皮褲,穴裡還塞著跳蛋。
他也試著在健身房浴室,一邊淋著浴,一邊扭動腰身,同時舔著自己的腋下。
他曾讓淫穴品嚐家裡的紅酒瓶,用細細的頸口抽插溼濡腸道,然後捏著奶頭發出長長嘆息。

這一切,都化作一張張的照片或影片,發送給素未謀面的 Z 先生。

當照片在 Z 先生的平台曝光,勇翔心裡的成就感也愈來愈大。

那些網民們,甚至開始稱呼他「騷貨男神」,明明擁有足以狂操猛幹的肌肉,卻看起來這麼下賤。帶著仰慕、嫉妒,甚至想要一親芳澤狠狠操玩他的發言,都讓勇翔在羞恥中,感覺到了被當成男神意淫的驕傲。

勇翔甚至在電腦裡開設了一個資料夾,專門存放他自己的淫照,就像是作家要保留靈感,他只要發騷了,就會穿上各種淫靡的衣物、戴上種種催情的玩具,往裡頭補充素材。

傳出影片後,勇翔輕喘一口氣,看看手錶才十二點半,起碼還能摸十五分鐘。

今天看來是來不及吃午餐了,因為他的身體,很明顯比肚子還要餓。

勇翔雙手上下撫摸過肌膚,彷彿在預演今晚的高潮,當手指滑過穴邊時,突然有種衝動,想到今天後庭似乎還沒有開葷...

辦公室的門,早已上鎖了。
如果靠近門邊偷聽,可以聽到裡頭正發出規律的悶哼聲。

只是門後春光如何?
也只有勇翔自己知道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7會員
22內容數
勇翔站在房裡的穿衣鏡前,全身一絲不掛,臥室柔黃的夜燈打上溪壑分明的肌肉,呈現出漂亮陰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將五官埋進枕頭深處,憤然地宣洩著不滿。 如果能就此窒息而亡,會不會舒服一點? 你自己看看吧,那扭曲的面孔,那蓬亂的頭髮。 這是一個人該有的樣子嗎?
Thumbnail
你是否曾在壓力下感到無助,尋找那一線希望之光? 讓我們一起探索血清素如何在我們的大腦中扮演著關鍵角色,揭開它與我們情緒之間微妙且深刻的聯繫。 從簡單的日常習慣到科學的小秘密,發現保持情緒平衡,實際上可能比你想像的要簡單。閱讀全文,我們一步一腳印,輕鬆走向心靈的寧靜與幸福。 憂鬱的背後:探索
Thumbnail
如果你的問題像是在質問對方,懷疑對方說話的真假,那對話應該很快就會結束。或是像偵探一樣,只想打聽自己想聽的事,同樣對方也會有所防備,因此你的問法要著重在讓對方講。 比如看對方正在寫字,可說「你寫字真好看,我寫字就不行」「有什麼故事讓你特別練過寫字嗎?」 你的提問不僅要饒有趣味,還得透露出真誠
Thumbnail
Day_4 2019/9/1(日) 今天和秋桑約好9:30見面,要跟拍她到名護補貨。我一樣早早出發,打算先補拍辺野喜聚落附近的公路影片。 退房走出旅館時,迎面走來一位應該是設計師老闆的中年人(在新聞報導中看過),熱情的和我打招呼道別。 我開心的告訴他:明年見。因為,我已經決定明年一定要再來住,只是
Thumbnail
- 全台本島專人取件代辦服務 - (亦歡迎加入Line官方帳號:@896cwlpn,進行確認與討論唷!😄) 【收件】 - 收件時間:上午9:30-12:00、下午14:30-17:30 - 收件程序:請事先準備並包裝物件,快遞將依照指定時間前往收件
Thumbnail
那百鬼夜行,妖魔亂舞,人心幽微,人世與幽冥間的裊裊景貌,卻是「飄渺」。
Thumbnail
人的慾望很可怕就像個無底洞,隨時隨地都能吞噬我的心。
Thumbnail
「人有七情六慾,女性當然不例外。」 Netflix 原創影集《性/生活》討論女性情慾,你從什麼角度看呢? 本篇獲 #女人迷 入選,這裡是作者對本文的部分摘錄,全文連結可點入 #女人迷。真實剖析如何透過「情感書寫」找回最真實的自己。(本文涉及劇情討論,請斟酌閱讀。) E 是性?性生活?還是生活
Thumbnail
韓國漫畫《Sweet Home》講述一場在世界崩解時,主角與外在和內在怪物同時對抗的恐怖故事。劇情以家人去世獨居車賢秀,是一個不願意出門的家裡蹲,他被迫搬到新的單人公寓居住想在剩下幾天花完錢後倒數尋死。但卻不知外頭世界悄悄的改變,公寓被未知的怪物襲擊,一連串恐怖事件朝他襲來。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將五官埋進枕頭深處,憤然地宣洩著不滿。 如果能就此窒息而亡,會不會舒服一點? 你自己看看吧,那扭曲的面孔,那蓬亂的頭髮。 這是一個人該有的樣子嗎?
Thumbnail
你是否曾在壓力下感到無助,尋找那一線希望之光? 讓我們一起探索血清素如何在我們的大腦中扮演著關鍵角色,揭開它與我們情緒之間微妙且深刻的聯繫。 從簡單的日常習慣到科學的小秘密,發現保持情緒平衡,實際上可能比你想像的要簡單。閱讀全文,我們一步一腳印,輕鬆走向心靈的寧靜與幸福。 憂鬱的背後:探索
Thumbnail
如果你的問題像是在質問對方,懷疑對方說話的真假,那對話應該很快就會結束。或是像偵探一樣,只想打聽自己想聽的事,同樣對方也會有所防備,因此你的問法要著重在讓對方講。 比如看對方正在寫字,可說「你寫字真好看,我寫字就不行」「有什麼故事讓你特別練過寫字嗎?」 你的提問不僅要饒有趣味,還得透露出真誠
Thumbnail
Day_4 2019/9/1(日) 今天和秋桑約好9:30見面,要跟拍她到名護補貨。我一樣早早出發,打算先補拍辺野喜聚落附近的公路影片。 退房走出旅館時,迎面走來一位應該是設計師老闆的中年人(在新聞報導中看過),熱情的和我打招呼道別。 我開心的告訴他:明年見。因為,我已經決定明年一定要再來住,只是
Thumbnail
- 全台本島專人取件代辦服務 - (亦歡迎加入Line官方帳號:@896cwlpn,進行確認與討論唷!😄) 【收件】 - 收件時間:上午9:30-12:00、下午14:30-17:30 - 收件程序:請事先準備並包裝物件,快遞將依照指定時間前往收件
Thumbnail
那百鬼夜行,妖魔亂舞,人心幽微,人世與幽冥間的裊裊景貌,卻是「飄渺」。
Thumbnail
人的慾望很可怕就像個無底洞,隨時隨地都能吞噬我的心。
Thumbnail
「人有七情六慾,女性當然不例外。」 Netflix 原創影集《性/生活》討論女性情慾,你從什麼角度看呢? 本篇獲 #女人迷 入選,這裡是作者對本文的部分摘錄,全文連結可點入 #女人迷。真實剖析如何透過「情感書寫」找回最真實的自己。(本文涉及劇情討論,請斟酌閱讀。) E 是性?性生活?還是生活
Thumbnail
韓國漫畫《Sweet Home》講述一場在世界崩解時,主角與外在和內在怪物同時對抗的恐怖故事。劇情以家人去世獨居車賢秀,是一個不願意出門的家裡蹲,他被迫搬到新的單人公寓居住想在剩下幾天花完錢後倒數尋死。但卻不知外頭世界悄悄的改變,公寓被未知的怪物襲擊,一連串恐怖事件朝他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