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禮物

2023/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喔?
我不知道耶。
我以為今天只有李昀修生日。
「喔,生日快樂。」我一愣一楞地說。
我向來不太會隱藏臉上的情緒,其實很想撒謊說禮物放在家裡,可惜三年的交情並不是沒有道理,我連一次都沒準備過,今天又怎麼會記得?
為了彌補我的愧疚,我決定要唱生日快樂歌給她聽,卻被她阻止。
「我要禮物。」
就沒準備禮物,啊 又不准我唱歌,那妳到底想怎樣?
於是我微微揚起下巴看著她。
看著她自外套口袋拿出一只紅髮帶,只是這髮帶異常地長,至少有一公尺的長度。
哇咧,該不會是因為我沒準備禮物,所以想勒死我吧?可以預見明天報紙頭版標題應該是「學校喋血─廁所殺人事件」,我可沒發神經,大概是伊藤*二的恐怖漫畫看太多了,促使我腦中不斷浮現可怖劇情。
她仍笑著,只是笑的頗不懷好意。
我很想問她什麼時候起了殺機?
或是想以姐妹之情請她冷靜。但我只是任她將長髮帶繞過我的髮際、肩和腰,像是實習護士幫病人纏繃帶似的,繞呀繞呀,最後在我左胸上方打了一個蝴蝶結。
我困惑地看著她。
她將我拉到鏡子前,讓我看看自己現在是什麼模樣。
「……禮物?」
還來不及說完,突然被小朱一把拉了過去,我猝不及防地跌在她的懷裡,她的呼吸抵住我的臉,暖暖的輕癢。
接著在我耳邊開口說話,
「妳知道嗎?我從剛才看到妳就一直想這麼做,想把妳抱在懷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60內容數
為了一股傲氣,三個正值青春年華的男人辦了一份彩色刊物。 為了一份打工,他闖入了一間同志雜誌的攝影棚擔任模特兒。 為了一段記憶,即使把愛人緊緊擁在懷中也觸碰不到他的心。 呿, 什麼愛啦、天長地久,都是狗屁, 對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