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日後的寵物

2023/04/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週都是雨日
某女娃去後花園挖到了這個,竟然帶回教室,小心翼翼的呵護在
我教她折的紙船上
像是養寵物一般
「我想養牠......」她這樣立志。
......
那天快要吃飯的時候我問:
「想要當配菜嗎?」
我其實是想提醒她,別玩蟲了,去洗手。
她沒聽懂,也沒人幫忙翻譯翻譯。
她白了一眼我,回我:「老師你好殘忍....」
..
看著蠕蟲因為脫離土地的滋潤而在桌上的餐巾紙上扭動
我想:
我應該忘不了這年春天的連續雨天
這隻蚯蚓也是。
#後來死勸活勸她終於放棄飼養
#因為我請他去買個寵物養殖箱她覺得麻煩
#蟲給放回花園
被抓上來的蚯蚓 #160419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9會員
498內容數
旅行和吃吃的囈語,走走是目的,吃吃是陪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