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甚麼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好忙好忙
瞎忙居多
但又有些新體悟😚
Hi 大家好唷
我是假網紅安琪拉
最近因為想圓夢,報考主播班,想不到真的考上了(這下有趣了)
小時候一直懷有演員夢與主播夢
小小年紀的我就跟爸媽說要去當演員,我爸擔心我無法hold住演藝圈,硬是跟我說【我只有腦袋,沒有身材與美貌】,好好唸書就好
當時也確實覺得自己聰明過人,就放棄了演員這條路了...真是可惜(有嗎?)
後來就乖乖念書,準備考大學,過去有種考試制度叫做推薦徵選(現在還有嗎?)
當時,我毫不猶豫,填選報考政大廣電,在校成績還真的給過,只是後來...
我並沒有聰明過人,學測成績爆爛,只好乖乖聯考,填志願還是不死心填了台藝大廣電,但總之最後我唸的是經濟系
忙碌的大學與研究所生活,加上我爸一直覺得我只適合幕後動腦(到底哪來的自信覺得女兒腦袋很好?) 漸漸地,我暫時放下想當演員與主播的夢
某天,我突然被江老師鼓舞(一位有趣的鋼琴老師YouTuber),她為了圓小時候的小提琴夢,辦了一場音樂會
看完她籌辦音樂會的過程,我好感動喔,想起被我擱在心裡很久的主播夢,當下開始搜尋關鍵字【主播班】,就在我即將過了報考年紀的今年,我報名了...
考試前,我認真的準備了新聞播報內容,初次嘗試看圖寫新聞稿,似乎有些熱情回來了;考試當天,我抱著輕鬆的心情前往應試,主考官請我開始播報新聞,我當下終於開始略為緊張了
不過,見過大風大浪的女子,是不會顯露出緊張情緒的
我開始播報第一則新聞,我發誓,主考官有眼睛一亮的感覺(自己說~)
接著主考官要我再唸一則,說真的,我覺得主考官很喜歡我的聲音(笑)
最後一關,就是要播報自己撰寫的新聞稿,主考官很認真地說,妳的新聞撰稿邏輯很好耶(是應證我爸說我頭腦很好?
接著主考官又說,妳的聲音辨識度很高、很有穿透力,外型加分,未來很有機會
我聽完,絕對沒有【簡直是百年一見的練武奇才】的感覺,反而是聽到外型加分,眼前只有興奮到模糊的感覺,並且想對主考官撒上鮮花
昨天放榜了,我錄取了,可以進到主播班受訓
其實,我沒有想要轉職變主播,我很享受我現在的生活,不過主播班的上課內容很有趣,我也許會去受訓,試試看囉~
體悟在哪? 真的不用一直想要規劃控制很多事情的發展
有時候你放下了一件事,可以讓你擁有更多不一樣的體驗,
然後,總有那麼一天,有機會遇到被你放下的事情時,更能輕鬆面對:)
PS 本篇圖文確實不符,我只是想要表達外型加分 哈哈
    分享生活中無聊的人事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吃這件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熱血有多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社畜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台體脂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on't Try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的年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日常日記/今天終於回歸正常上班時間/最近忙著建立Redbubble商店因為同事回越南我在這個月月初開始每天都提早上班,將近一個月的加班終於結束了!也回到白天有充足的時間寫文章(前提是有靈感)。我發現最近文章發布速度整個落後,連過年去哪玩的文章,目前才完成奶泡貓及小鮨餐廳而已,看來最近我要趕工了。 最近我在找看看有什麼新副業可以做,發現了一個pod商店似乎很熱門,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4-02-25
    「免費個人私訊主題占卜」74. 最近的夢境想表達什麼? 有別於很大眾很普遍的大眾占卜,老師會傾向個別占卜服務,因為除了隱私之外,重點是這樣可以才能讓大家明白自己的問題要如何面對。 所以要參加的人可以至instagram:duotarot 私訊老師,收到訊息最慢一個星期內會回覆您的問題。如超過一個星期記得提醒喔! 然後說明自己是從方格子
    Thumbnail
    avatar
    DUO天使塔羅占卜
    2023-10-20
    愛情占卜 最近感情的盲點是什麼哈囉妳好我是傑森 歡迎來到傑森的直覺塔羅~ ⠀⠀⠀⠀⠀⠀⠀⠀⠀⠀⠀ 關於最近工作的盲點的占卜 妳測過了嗎? 那麼了解了工作盲點 接下來看看感情上的妳是如何的吧~
    Thumbnail
    avatar
    傑森塔羅占卜與能量療癒師
    2023-08-21
    工作占卜 最近工作的盲點是什麼?哈囉妳好我是傑森 歡迎來到傑森的直覺塔羅 最近的妳在工作上還好嗎? 有遇到什麼樣的難題嗎? 如果妳最近有點不太順利 也許是一些盲點沒被妳發現...
    Thumbnail
    avatar
    傑森塔羅占卜與能量療癒師
    2023-08-10
    最近沒在忙甚麼 它已經變成我的生活型態上次說了,要是連六個月外稿金額超過本職,我就要在家嚕貓。 現在達標第二個月了。 跟上個月的生活沒甚麼改變,上班認真上班,下班認真寫稿,累了偶爾嚕嚕貓,好一點的是公司現在分流上班,讓我隨時可以嚕貓,我的貓一定覺得我很煩,沒辦法,牠太可愛了。
    avatar
    重席
    2022-05-25
    最近都在忙什麼,我只是想在家擼貓好久沒記錄一下自己在做什麼,總覺得生活一直忙忙碌碌。 從過年前我就準備研究所報名,三月初放榜出來結果,初試沒過。 而且有趣地是我朋友和我名字差一個字,她也有報,放榜名當出來時,為了保險我打電話到教務處詢問,從電話那頭聽到全名的時候,心裡嘎蹬了一下,內心真的是五味雜陳。 目前達標第一個月,但超累。
    Thumbnail
    avatar
    重席
    2022-03-26
    最近忙著玩遊戲...人生不也是種遊戲?最近,沉迷於電動玩具,喔,抱歉!那是老一派的講法!哈哈哈!反正就不誤正業,不好好讀書,一直打電動啦! 遊戲呢~是限制級遊戲,就是人稱的「小黃遊」~就不講是啥遊戲了! 玩遊戲其實就跟追劇很像,就是人家設計好情節、劇情,就一直給它看下去,若沉迷於劇情,您可能會發現,不就是看著另一個人的人生嗎?若把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林雲秋
    2021-12-06
    最近幫了甚麼忙?幫忙使人快樂前幾天在煮飯的時候聽了大人學 Podcast 的 EP195「調整快樂的基準線,從自己到他人,學會貢獻讓你更快樂」。 裡面提到,有的時候會覺得生活某件事很過不去,是因為太在意自己了......
    Thumbnail
    avatar
    Jen
    2021-10-23
    今天煮什麼還有最近忙什麼好久沒發文,連廢文都發不出來 🤣 一直在調整生活狀態,還有在嘗試一些新娛樂~還有去看沙發~加上恢復一對一教練課,一星期運動兩次,運動完全身痠痛、舉步維艱⋯⋯就腦袋一片空白⋯⋯ 最近在瘋狂玩鉤針,上次那個楓葉杯墊,我打完一綑線了!👏👏👏 一共六個,剩線打一朵小花兒~
    Thumbnail
    avatar
    興之所至
    2021-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