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技能-自拍|貓兒山居生活

2023/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蔓無目的2023.2.28
主子:Sunny /兩個月大
鏟屎官:蔓無目的/28歲Forever
各位哥哥姊姊好:
我今天要為大家獻上我的新技能-自拍,讓大家更認識我,我可是學了很久,希望你們會喜歡哦!
頭好像太大了?
沒關係,再喬一下角度!
這樣...應該可以吧!但我不想看到雙下巴啊...
得再喬一下!
欸?無法對焦內!
好多了!這張看起來清楚多了!準備按定時鍵,Go!
耶!拍到我的小手手了 ,成功!
這是我第一次用蔓媽媽的異國手札自拍波文,希望你們喜歡我的自拍照。
認識收養我的爸媽第三天了,很喜歡這個家,因為有很多老鼠、蒼蠅、蜘蛛可以玩,每天的生活就是追趕跑跳碰,超級有趣。
我有還有另一個外號叫做蜘蛛貓,因為我想像蜘蛛一樣爬高高,所以我很會爬褲管,尤其是媽媽在煮飯時,或是坐著休息時,我都會像蜘蛛一樣在她身上爬上爬下的。
「你要批評指點四周風景,你首先要爬上屋頂。」《格言詩》歌德
我這麼愛爬是因為媽媽跟我說了歌德的名言,所以立志成為不成為批評抱怨的貓咪,以下是我模仿蜘蛛的影片,讓你們看看我的爬爬功,希望有一天我能爬上屋頂,到時再跟你們炫耀喔!
7.3K會員
419內容數
藉紀錄分享異國生活點滴,以覺察與整理躁動不安的靈魂,是日常隨筆也是生活碎念,期待能用不同視角看待這美麗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