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玲夜的職業生活文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玲夜的職業生活文字
玲夜的心遇字說
某天,跟蘋(學生)談著。
我未來想做的事情。
蘋是個任教於國中的心理輔導老師。
也做過社工的工作。
對於心理學有相當豐富的經驗與知識。
在一開始教導她的時候,
她很小心翼翼。
(為啥大家一開始都要小心翼翼,好像我會吃人一樣🤣🤣)
我也不是她第一個教練。
她也是透過我的IG,
自己過來問我教練課。
然後我跟他說我有體驗課(非免費),
可以試看看我給她的感覺,
再決定就好。
後面上完體驗課,想當然就是買課,我們才有後面的對話🤣。
她說著,她以前沒有想過自己可以回家自己練。
因為之前她上教練課時,
很容易被調整,很容易被糾正。
很怕自己多一步或少一步。
當跟我上課的時候,
然後我要他做動作時,
我講解完、示範完。
換她的時候,
她還真的很容易第一下、第二下完然後看著我,
我會跟他說,繼續沒關係。
慢慢去找自己的動作與身體感受。
如果做手的動作(如啞鈴肩推)
我會讓她看著鏡子的自己,
我在旁邊或後面跟著她邊做邊引導她做。
在安全的範圍之下,
我會陪著你,不用擔心。
有狀況我會讓妳停下來。
你做完這一組之後,
我在分析剛剛你的動作問題給妳聽,
妳會更快更容易理解妳要注意什麼。
給妳嘗試的空間,
妳會找到自己的身體。
比起我每一下就調整妳,
妳也會被我一直調整,
調整到最後完全不知道要感受那裡了。
🍀
後面等下一篇在講好了,
不然好長。
這篇先紀錄蘋來找我的過程。
因為後面想分享
我們上課的對話❤️
#教練日常 #玲夜的職業日常
#生活文字 #學生對話
玲夜的文字
玲夜的文字
想用文字敘述腦中的語言 喜歡寫字 開始記錄心情, 記錄內心的聲音 記錄生活的影像 帶入文字 帶入色彩 帶入可能的一切 住新竹 是一名健身教練。 IG:lingnight77111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