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對話:你不是來交作業的

2023/0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玲夜的心教字說
🍀玲夜與學生的訓練過程
亞,我是她的第二個教練。
-
在開始訓練她肌力的時候,
常常看到她很急著做動作。
-
我常常需要跟她喊煞車。
-
我:妳急著做完動作,妳真的知道妳在做什麼嗎?
-
一次次的提醒
一次次的讓她知道身體發力控制的感覺
-
🧑‍🎓:我感覺到我的身體了,我以前都不知道我的身體在做什麼。
-
亞是兩個小孩的媽媽,
常常要顧小孩而忘了照顧自己。
-
在她身上我看到了緊繃,
卻不知道自己的緊繃。
-
也看到她對她自己的身體的陌生。
-
想告訴所有正在學習的你,
我們對自己真的需要給自己更多耐心與時間。
你的緊繃身體都會反應出來。
在訓練過程上,
其實很透明很裸露。
-
#玲夜看學生 #玲夜與學生的訓練過程 #訓練對話 #分享與學生的點滴 #紀錄教學日常 #玲夜的心教字說
玲夜的文字
玲夜的文字
想用文字敘述腦中的語言 喜歡寫字 開始記錄心情, 記錄內心的聲音 記錄生活的影像 帶入文字 帶入色彩 帶入可能的一切 住新竹 是一名健身教練。 IG:lingnight77111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