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臣服實驗:從隱居者到上市公司執行長,放手讓生命掌舵的旅程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臣服實驗:從隱居者到上市公司執行長,放手讓生命掌舵的旅程
第❶部:生命有了不一樣的發現
第❷部:偉大的實驗開始了
第❸部:從出世到入世
玲夜的心讀字說
看到第三部的我,
還是有點懵懵懂懂😂
一開始麥克愛上了靜心,
不愛腦中一直說話的自己。
也不愛擁有自己意識的自己。
哇嗚,這對我而言,
是多大的不可思議😂
到目前我整理下來的心情~
就是⋯ 「???」
不過看到現在的感覺,
我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
我其實一直在找尋自己所想的方向。
我在找尋這宇宙,讓我去哪的地方。
原本我以為我可能不適合的事情,
所以我一開始就推開或拒絕了。
可,兜了一大圈之後,
我好像又回到原點看到當初我以為我不適合的事情。
很奇妙的巧合,
很不可思議的感覺。
尤其在今年,
這份緣分更加的濃厚。
那份信念又更多的確信。
不曉得你們有沒有那個時候,
直覺可能給你個方向。
可自己總覺得,
自己再天馬星空的亂想。
因為怕失敗,因為怕不切實際。
怕腦中那個想法是自己以為的「明牌」。
如果是「明牌」就算了。
那如果不是勒??
所以總是在三心二意之中,
就給自己講句「算了算了!是自己歐北想。」
有沒有那個可能,
是自己怕自己不敢承擔。
怕失敗的指責出現。
所以自己先退縮了。
但有時候,沒做過,
什麼事情都不知道。
假設失敗了,
會損失什麼呢?
這個就是自己要先想好的。
而不是一股腦的先衝再說🤣
目前還在看看臣服的力量是什麼。
話說,麥克老師有出線上課程。
有點好奇內容,
因為不便宜,
想說等我將這本書看完再來考慮線上課程的部分😂
#臣服實驗 #麥克辛格
#方智 #宗教命理
#一天讀一點 #閱讀小時光
#閱讀筆記 #閱讀心得
#2023文字 #心情文字 #閲讀日記 #玲夜的字 #LingNight
#玲夜的心讀字說
玲夜的文字
玲夜的文字
想用文字敘述腦中的語言 喜歡寫字 開始記錄心情, 記錄內心的聲音 記錄生活的影像 帶入文字 帶入色彩 帶入可能的一切 住新竹 是一名健身教練。 IG:lingnight77111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