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客心得:[健心室]用冥想改寫潛意識,陪伴自我走出憂鬱低潮,培養愛自己的真實力量 /Eydis亞蒂絲

2023/03/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播客心得:[健心室]用冥想改寫潛意識,陪伴自我走出憂鬱低潮,培養愛自己的真實力量 /Eydis亞蒂絲
EP143.
玲夜的心聽字說
亞蒂絲講到,
她收到失眠的困擾,
她在網路找不到喜歡冥想,
就自己創作屬於自己的睡眠冥想。
然後發現真的很有用。
她發現冥想可以跟自己的潛意識連結,
她真的覺得很神奇
可以平穩平靜的專注自己。
可以找到自己的潛意識。
她講到,如果妳想減肥,
但你一直減不了肥,
有可能是潛意識讓你無法施行。
有時候是對於自己不夠有信心,
或者不相信自己做得到。
關於冥想,亞蒂絲提到
不要陷入逃避的迷茫裡。
冥想是讓自己找到內心的平靜,
找回自己內心的聲音,
找回自己情緒的出口。
不是來讓自己找到一個洞鑽進去。
也要注意冥想的內容,
有些內容可能會讓你能不開心的話,
可能那部分的冥想並不適合你,
並不是全部的冥想都很好,
也不一定都適合你。
冥想百百種。
總會找到自己喜歡的聲音,
喜歡的頻率。
如果當你靜心時,
想睡的時候,可能你真的太累了,
那就好好的睡一覺吧。
如果走神了,也沒關係,
再慢慢把思緒帶回來注意自己的感覺。
也可能覺得靜心太無聊🤣
就可以練習端正的坐姿,
讓自己可以先五分、十分慢慢累積。
有時候可能是你頭腦還在工作,
還在思想什麼事沒做、等一下要幹嘛。
就給自己一些時日,
慢慢練習給自己靜心的小時光。
也可以試著寫下來,
也是一個靜心的練習。
試著找到自己可以靜下來的方法,
例如:閉上眼睛專注呼吸、寫日記、聽放鬆音樂、聽冥想的音頻等
遠離手機5-10分。
讓自己的焦慮慢下來。
讓自己的思緒也慢下來。
愛自己有時候口號很美,
其實就只是找到自己的內心聲音。
我想送給你:
每天一早可以先給自己一個微笑。
不用誰先對我笑,
我就先給我美好的自己豐富的笑容😊
#女子健心事 #亞蒂絲
#冥想 #冥想潛意識
#播客分享 #podcast分享
#播客心得 #poscast心得
#玲夜的心聽字說
#玲夜的文字
玲夜的文字
玲夜的文字
想用文字敘述腦中的語言 喜歡寫字 開始記錄心情, 記錄內心的聲音 記錄生活的影像 帶入文字 帶入色彩 帶入可能的一切 住新竹 是一名健身教練。 IG:lingnight77111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