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irth_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03/09 四 06:29起床
做了一個告別的夢,發現了什麼貓膩之後突然坐起來,下一秒鬧鐘響起,唉一估,我還沒搞清楚是什麼貓膩呀,只記得夢境是前女友玩著我的貓,而我不發一語的收拾著行李要離開,感覺不到氛圍,但既然是告別,我想我的靈魂正慢慢地清理這些已不再屬於我的事物。
仰臥起坐50個,看了一些文章,最近從感受到「匱乏感怎麼辦」開始到「為什麼需要陪伴」,我找了許多文章,有的認同有的疑惑有的不解,最後只能說人有百萬種,網路提供了許多方法也分析了許多原因,每個道理與派系也各有各的差異,然而答案或許都不在這裡面,這是我自己明白的,才會帶著評論之心。
事情的好與壞,是我憑著自己的經驗與認知去評斷的,不代表全貌也不需知道,試著接受這樣的自己,陪著這樣的自己走過,我是自己最好的朋友,只有一個怎麼能不好好照顧呢。
執著的心,就先讓他執著吧,相信會再遇見總是能帶給自己比較舒服的感覺,好好生活,相信彼此都是。
每個當下的自己都是最好的自己。
✨️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我愛你
✨️我原諒自己
    Kuan ZI Yun
    Kuan ZI Yun
    自娛而後娛人,自癒而後癒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