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泡泡

2023/03/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走在一片黑暗中
四周看不到任何東西
黑漆漆的
往前走,隱約能看到淺淺的道路
我走在這條黑暗的道路上
突然,路旁好像冒出什麼
有點像...泡泡?
很大的泡泡
漂浮在空中
微微在顫動
向前看去
還有很多泡泡分佈在路旁
一直往前,直到盡頭
我好奇地走向最近的泡泡
觀察著
這個泡泡很大
裡面隱約能看見某個建築物
我抬起手,慢慢地戳向泡泡
瞬間!
泡泡破了!
一棟,不,好幾棟房子坐落下來
排列像是個學校
但表面是石頭一樣的灰
意外的,我感到冷清
像是這裡應該要有很多人一樣
奇怪…
往前走又看到一個泡泡
戳破後也是掉下來一棟建築物
不過這次看起來像是一個工廠
鐵鏽色,感覺像在掉灰
一樣,也沒聽到任何聲音
像是停擺著
我好奇著每個泡泡裡的東西
趕緊再往下一個泡泡去
這次戳破後
掉下來的是一個小房子
類似平面圖那樣的
我能看到所有房間的位置
不過,這個房子不是石頭色
也不是鐵鏽色
而是一片白
像常見的建築模型一樣
慘白慘白的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個房子的白
讓我內心感到難過
—TBC—
大泡泡
小幽靈:不對,這好像是小泡泡...
小幽靈
小幽靈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的日常生活,如影評文章、心靈成長文章(意識流)、活動心得、日常思考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