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1~2 教育是什麼讓我瘋狂.

2023/03/09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名稱:教育是什麼讓我瘋狂.
故事大綱:
一位學生意外被打入學校最恐怖的黑色制度.從此成為過街老鼠.人人喊打.
卻有一個學校社團(MIT幫)不怕死的收留了他.
社團裡的四位團員.將要進行神秘任務來推翻這恐怖制度.
但他們只是四位手無寸鐵的學生.
到底黑色制度下.又會有多少人犧牲.多少歷史傷痕呢
請看四位少年無知的學生如何
用青春搞笑的武功來挑戰人人害怕的黑制度.
#1四人出場
天空是最棒的晴天,地面是最好飆車的路況,空氣中都是荔枝的荔枝味,
此時此刻,有四位男子在前往埔里酒廠的136縣道上,他們排出最自豪的車隊陣容,
帶頭阿源衝第一,小心後面有碎碎,無敵哲維撐中間,藝藝獨自把路斷.
136縣道的第28個彎道,忽然響起陣陣的輪胎味,馬達催到破掉的噪音,
好吵,好震撼,好恐怖,山路中此時此刻怎們會有MOTO GP的臨場錯覺呢!
難道是山神眼花了嗎?還是土地公還沒睡飽.
出來了!出來了!彎道那頭出來的是小飛俠羅西呢,還是它的死對頭居普諾呢?
錯了,錯了大家都錯了,是
銀色SV阿弟啦,駕馭者正是人稱帶頭大哥~何阿源.
土地公己經被驚嚇過來,山神眼睛大的跟什麼一樣,
還來不及反應,還來不及舉旗吶喊,卡喳,卡什麼喳.
是閃光燈,怎們可能在山路中竟然會有測速照相機呢,不可能,這一定是見鬼啦.又不是在拍電影.
只見騎著銀色SV阿弟啦上的帶頭大哥露出邪惡的一抹笑容.是真的,真的有照相機,而且就在他那沾滿罪惡的手上.
出現了.以時速將近100公里愜意單手的找死過彎,並加上不可能的單手快門拍照,這就是帶頭大哥阿源成名絕技.一抹奶油照相手.再度來襲.
正當帶頭大哥陶醉在自己的一抹奶油照像的手旋律中,一股黑色窒息殺氣在28號出彎處以tan+2的126次方開根號的詭異角度超過去了.阿源被超過去了,怎麼可能,是誰?是誰?吉他手哲維跟小藝藝,在後面看的清清楚楚,不是別人正是從黑夜毛毛蟲蛻變成蝙蝠王子的二號車碎碎遜光光~~~碎碎念是也.
黑色的外殼因飆速快的不像話變成如蝙蝠般的黑色冷光,煞氣騰騰的在第38個彎道貼身搶下帶頭阿源專屬彎道.
故意不修的煞車尾燈讓人產生看不到碎碎王子車尾燈的錯覺,實在是將心理戰昇華到最高境界.
忽然一陣煞不住的煞車危險聲,難道是已經失去理智的碎碎王子在彎道失誤的聲音嗎,後方的哲維,小藝藝驚嚇一聲,心想難道是~~~~海駛了嗎!!!!
出事可不是開玩笑的,只見帶頭大哥阿源的阿弟啦發出炸雞腿的催油聲,
飛速狂奔衝到可能出事的第38個彎道.
阿源瞇瞇眼來的太準時,生死霎那,千髮總在一瞬間.
碎碎王子的蝙蝠車已經無法駕馭.眼看瞬間就要失控,
即將轉倒在這該死的第38號彎道.
只見帶頭阿源右手轉速催緊油門,雙腿開的不像話.在車上呈現一個大字,
出現了,這是帶頭大哥阿源的救命絕技”大腿開開大字過彎技”
左眉已經快要貼地的碎碎王子碎碎念,嘴巴出現一連串不知是咒語還是髒話的祈禱文,碎碎念面臨這千鈞一髮要轉倒的MONTHE.
大腿開開大字過彎技,阿源誇張的大叫,急切碎碎念左側,大腿開開的大字右腳用力一踹往碎碎蝙蝠車,瞬間,比瞬間還瞬間的瞬間,碎碎恢復平衡.
放鬆油門,阿源大喊著,碎碎本能的右手減速逃離這轉倒一瞬間!!
帶頭大哥狂笑說:哈哈哈~想跟我尬車,摸摸你的左眉吧.
哈哈哈~~~ 阿源再次消失在彎道中!!
碎碎趕緊把車停在路邊,哲維跟小藝藝同時到達,同時說道: 你有要緊沒,接下來是一陣大笑,碎碎幹說: ~笑什小~~~ 哈哈你ㄟ眉毛.
碎碎摸了己辣辣燙燙的左眉,往車後鏡一照,
只聽碎碎說: 幹!! 我這才是名副其實麼沒毛(眉毛),~~~笑啥偎!!!~~~~~
哈哈哈~最後碎碎,小藝藝,哲維三人都笑個不停,只是帶頭大哥!阿源又到哪個彎道去了!!
#2 帶頭大哥
前方出現了便利店,夥伴們休兵一下,小藝藝說完後引擎聲就緩和下來,只見帶頭大哥阿源翹著二朗腿坐在咖啡椅上說:我已在此等候多時了,各位夥伴.
你啦最快了,騎車很厲害還可以單手過彎單手拍照,吉他手哲維率先酸話酸一下帶頭大哥.
阿源正要說些什麼.小藝藝插話說:天氣好像變冷了,我只有一件lives的棉T,忘記帶我那一件5000元的IBS外套啦.
完全忽視阿源的沾沾自喜.此時只聽到碎碎念說:你不會早一點用你那什麼大腿開開大字過彎技喔,這樣我就不會沒毛了.
碎碎王子完全不感激帶頭大哥救了他一隻眉毛.
還拼命給他酸下去.
帶頭大哥無語問蒼天,心想:畢竟MIT是我一手創立的,沒巴結好這幾位夥伴,我這帶頭大哥的頭銜只是個空號,我的虛榮心如何作祟呢.
帶頭阿源吞了吞口水說:
碎碎不好意思,是我的”大腿開開大字過彎技”未練成熟,讓你沒毛了.這杯藍山咖啡是用曼巴咖啡豆煮的,請你喝,你拿去藍巴一下,消消驚.
碎碎王子抖動沒毛心想:好吧,我接受,可是怎麼聽起來怎麼怪怪的.
一旁在亂拍完照的小藝藝正要坐在咖啡椅上,只聽帶頭大哥語帶哭泣聲說:
小藝藝,我的夥伴啊,我的外套你拿去穿吧!!
我不能讓MIT中的任何一位弟兄因感冒而流下男兒淚.
我可以寒冷我自己,但絕不可以讓你們下雪.
小藝藝問說: 你外套有牌嗎,沒牌我可不穿!!
阿源寒顫了一下,心想為何要如此對我.
吉他手哲維趕緊插話說:
你拿去穿吧,小藝藝,大哥這是耶士麥迪牌,南美洲的新品牌,百分之99南美洲純棉,穿上就像包著棉被在騎摩托車,會太保溫,所以要小心別睡著了.
帶頭大哥阿源挽著哲維的脖子咬耳朵說:
吉他手哲維,我感激你的大德,不知是啥原因讓你如此幫我
因為你家跟我家比較近
什麼,只是這樣的原因,不是因為我那帶頭大哥的領導氣質讓你臣服嗎?
是大哥你的台階快垮台了!
此時136縣道吹來一陣風,風中些許涼意,讓全身是汗的四人涼快不少,
只見小藝藝嗅動鼻子,屁股脫離咖啡椅.
說:這風中有女孩的香水味,約離我們幾公尺內,以這香味來判斷應該是我的菜單,
阿源大哥,我們即刻動身,趕緊去保護女孩們.
碎碎王子以籃球投籃姿勢將藍巴咖啡的鐵罐應聲投入垃圾桶裡.
鏗鏗有聲,小藝藝已穿上南美洲耶士麥迪棉被外套催油而去.下一秒碎碎王子化成黑色蝙蝠緊追在後.
哲維跟阿源對了一眼說道: 女孩,有這麼令他們盲目瘋狂的追逐嗎?
哲維還在喃喃自語中,瞬間.
帶頭大哥已消失不見,哲維只好趕緊追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作者第一本自傳式小說創作,結合武俠,搞笑, 青春校園等 元素。非常好看。希望你們會喜歡。故事大綱:一位學生意外被打入學校最恐怖的黑色制度.從此成為過街老鼠人人喊打.卻有一個學校社團(MIT幫)不怕死的收留了他.社團裡的四位團員.將要進行神秘任務來推翻這恐怖制度.請看四位少年學生如何用青春搞笑來挑戰人人害怕的黑制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