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章:新的使命

2023/03/1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在噹啷噹啷的鐘聲之中,大夥兒不知道等候了多久,隨著二氧化碳的含量越來越高,都昏迷了,會議室内,還清醒的就只有剩下阿當豬和阿娃豬兩位萬物的主宰的使者。
“阿娃豬,你剛才還沒有答我,你可以做我的情人嗎?”
“現在又沒有生命危險,你就不要妄想那麽容易得到我,我還要去尋找屬於自己的戀愛。”
“你還是要離開我。”
“不,我不離開你,我會在你身邊,當你的軍師,不過,要是做你的情人的話,我還要考慮一下。”
“嗚嗚。。。阿當豬沒人要了。。。阿當豬要孤獨一輩子了。。。”
“不要在我面前扮可憐,我實在是太懂你了。”
“哼,那麽,我們要不要向萬物的主宰報告一下狀況?我們要不要繼續執行使命?”
“才不要,阿娃豬還沒有環游世界,在完成這個目標之前,才不會那麽快便回去,在天上當使者實在是太沉悶了,還是在凡間好。”
“其實,我想,我們要不要生一對仔女?像那些凡人一樣的結合,製造屬於我們的愛情結晶品。”
“才不要,我要保持美滿的身段,生孩子會讓身體走樣的。”
“那麽,我們收養一對仔女吧,讓畢祖迪替我們設計一對仔女,然後你施展你的大能賦予他們生命,我們當他們的父母。”
“那倒是可以,等等,我好像還沒有承諾當你的情人,更遑論和你一起養仔女。”
“阿娃豬,你接受現實把,只有我阿當豬和你阿娃豬才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唉,是不是我前世欠了你的,算了,不跟你辯論了,第日再算吧。”
兩隻豬沉默對望著,等待消防車的來臨。阿娃豬對著他,看他一臉的傻氣,忍不住問道:
“對了,阿當豬,你和這個女孩有什麽關係?”
“你指譚冬至?我和她什麽關係也沒有。”
“但是她好像跟你很相熟,她也知道你的秘密,也知道連我也不知道你所擁有的技能。”
“你不是不想做我的情人嗎,幹嗎這麽關心我?”
“我怕你笨,被這個姓譚的欺騙了。”
“你又知她欺騙我?”
“這個女人的弟弟是壞蛋,她肯定也是壞蛋,她全家人都是壞蛋。”
“你被她的弟弟欺負了?”
“算是吧。”
畢竟阿娃豬被人“尿尿”的過去,絕對是尷尬之極的經歷,不好意思跟阿當豬直說。她顧左右而言他的舉動,落在阿當豬眼裏,被理解成是姓譚的弟弟“玩弄”了他的阿娃豬,然後始亂終棄,屬於十惡不赦的大壞蛋。
阿當豬怎會想到一個十七八歲的女孩的弟弟是一個和豬女差不多大的小豆丁?
阿當豬有了新的“使命”了,他要代替阿娃豬向譚冬至的弟弟復仇,哪怕她不接受自己,自己也要為她做點什麽,也許,這樣能夠打動她的芳心,抱得美豬歸。
消防車在保安員老曹報警後的十五分鐘便抵達現場,陸Sir和阿倫已經把社團的重要文案打包拿走,在運輸公司的“神壇”裏,剩下的都是日常運作的文書,哪怕死差佬憑著蛛絲馬跡找上門去調查也查不到什麽。
也許上天對陸Sir特別“照顧”,陳成家,畢祖迪和譚冬至由於吸入過量二氧化碳,被救出後三天以來還是處於迷迷糊糊的狀態,無法指証陸Sir和地下組織的罪行,唯二的目擊證豬阿當豬和阿娃豬又不方便“作供”,以至於陸Sir和阿倫乘機“著草”,“光明正大”搭飛機去新加坡發展,社團的資產和記錄也由裘進和其他叔父們偷偷轉移到其他秘密據點,潛伏起來。
意外之後,最大得益者就算是陸與仁一家人,莫小花竟然主動放棄對陸福集團的蠶食,當然他們不知道背後的原因是由於陸Sir走了,還以爲是他們的爹陸松坡知道他把自己的“野仔”接回家裏,保佑他們。莫小花也不是“净身出戶”,她之所以主動提出和陸與仁達成協議,把她手上陸福集團的股份和大宅一半的使用權出讓,代價就是要陸家用五億港幣贖回。用錢能夠解決的問題就不是問題,頂多是去銀行搞貸款,攤分數十年慢慢還就是了。五兄妹中,一直沒有登場的陸與義出錢最多,也不知道他的錢從何來。公司的權力架構也變更了,陸與仁當仁不讓擔當集團主席,陸與義出錢最多,當上副主席,子公司點點陸則全權讓細妹陸與信打理,陸與禮繼續他的浪子生涯,陸與智則繼續他的教學生涯,這兩位仁兄和以往一樣和集團管理沾不上邊。
至於一陸成家保安有限公司,當然是由“野仔”華小喬打理,陸Sir緊急辭職,他自然“坐正”成爲總經理,一個什麽也不懂的人掌舵,公司有沒有未來不知道,員工士氣會不會受到影響不知道,客戶會不會不滿意不知道。不過作爲“陸家”子孫,打理公司自然會由“專家”們負責,他們在幕前簽字就是了。
誰説做領導的一定要是公司最能幹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古蛋
古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