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章:請吃燒肉才叫哥哥

2023/04/0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在醫院内,什麽荒誕離奇的事情都可以發生,畢竟每天有那麽多的人獲救而生,又有那麽多的人失救而死,對於奇跡或者鬼神之類的事情,也不會那麽抗拒,畢竟,太多非人力所控的事情在發生。
陳成家還是昏迷狀態,至於他的電話爲啥每隔十分鐘便打去東區醫院的服務臺,至今爲止還是一個謎。醫院方面沒有追究,真相便不了了之,不過,自從技安和豬女探訪以後,這個問題便沒有再出現了,有傳言說,陳成家沒有死在二氧化碳的密室裏,卻因爲魂魄離開了身體,無法回到軀殼裏,所以才會作怪,之所以沒有再發作,因爲女兒的愛感化了他。更有人說,因爲技安的剛陽之氣,把附身在陳成家身邊的替死鬼或者是邪靈什麽的都驅走了,所以天下從始太平。
可惜,沒有人注意到,真正的“元凶”阿娃豬被豬女偷偷帶走了,她才是離奇電話案件的元凶,只有豬女一個人清楚知道。
“阿娃豬,你曳曳豬,之前古蛋笑你,你便離家出走,去了爹地那裏,怎麽你會在醫院的?爹地出事的時候你爲啥不保護他,現在你又要我跑來接你,你知不知道,下午我本來要和健哥哥拍拖的,就是因爲你這個曳曳豬,我不得不來醫院。”
“豬女你不是也掛住爹地嗎?來醫院探望爹地不好嗎?”
“曉燕姐姐說爹地正在放假,我給她放假兩個星期睡懶覺,就不好吵著他睡覺了。反而是你,阿娃豬,你濫用爹地的手機,回去看我怎樣收拾你!”
“阿娃豬不過是太掛念豬女而已,你原諒阿娃豬吧!”
“阿娃豬,你太虛僞了,你瞞不到我的,你掛住古蛋是吧?”
“你怎麽會知道的?”
“你的大智慧去了哪裏?你春心動了,嘴角含春,都快流出口水了。”
“豬女,你的修辭進步了,看來你的健哥哥教授了不少文學知識給你。”
“那當然,這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那你得和阿娃豬多親近,這樣你便能夠學到更多的知識,阿娃豬的豬比朱紅色的朱更厲害。”
“算吧啦,我還是跟健哥哥多親近,至於你,回去和古蛋相會吧,不過你不在的期間,他和古花親密得很,你要多多努力呀。”
“阿娃豬又不是要他當我的男伴,只不過。。。”
“阿當豬厭棄你是吧,你在尋找愛的替身。”
“豬女,你真討厭!雖然你説的某程度上也是事實。。。”
“算了,不説你了,明天和我一起返學吧,你最怕的那個賴尿鬼家裏好像有點事,這幾天也沒有返學。”
“甭提他了,他這個大魔王,害得人家一身尿騷味,提起他的名字便打冷震,人家是淑女來嘛。”
“好吧,淑女阿娃豬,陪我回家去吧!”
“豬女,你怎麽對著那個玩具在自言自語的?”
技安爲人為到底,送佛送到西,自然陪著豬女回去她嫲嫲的家。
“技安叔叔,她叫阿娃豬,是我最愛的玩偶之一。”
“好好,怎麽來的時候沒有看到你拿著的?”
“我剛才放在書包裏行不行?正一八卦大叔!”
“好好,我不問可以了吧,要不要買些燒肉吃,都有好一段時間沒有吃到燒豬了,陸與仁最近都沒有來訪。”
“燒豬伯伯怎麽了?”
“他嘛,應該是忙著公司的事情吧,他當上了陸福集團的主席,應該沒空照顧我們這個一陸成家有限公司了。唉,陸Sir辭職了,你爹地又昏迷了,公司的總經理換成什麽也不懂的麻雀仔,也不知道能不能繼續經營下去。”
“技安叔叔,既然你那麽多怨言,有沒有想過轉工?”
“轉工?豬女,你説笑是吧,你也說我是叔叔了,做了五年保安員,除了保安工作,什麽也不懂,還成嗎?”
“學校的鍾老師說,只要有夢想,凡是可成真,鍾老師是不會説謊的。”
阿娃豬吐槽說:“除了萬物的主宰説的話,其他人説的都説不準,尤其是這樣假大空的大話,少女,你太天真了!”
“豬女,我只跟你說,我自小有“一個夢想,我。。。”
“你不會是想做歌手吧,技安叔叔?”
“爲啥要做歌手?”
“機械貓漫畫裏的技安就是想當歌手的。”
“豬女,我不是那個技安。。。而且,自問我的歌喉不錯的,你要不要聽聽?”
“算吧啦,漫畫裏的技安也是這樣說的,這叫做自我感覺良好。”
“豬女你巴閉啦,都學會用句子諷刺我,看來你在學校的學習挺不錯。”
“你錯了,不是學校學的,是健哥哥教我的。”
“好了,拐了一圈的告訴我,今天打擾了你和健哥哥的約會,我買燒肉請你吃,當是補償吧!”
“燒肉哥哥萬歲!”
“有燒肉吃就叫哥哥,唉,豬女,你學壞了。”
“這叫等價交換!”
“是,知道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古蛋
古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