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套都還沒有看

2023/03/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我很想看這兩套。。。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看完了韓劇“戀愛速成班”。。。😭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看了楊紫瓊的everything everywhere,看完之後我的思緒確實是everywhere,完全不知道自己看了什麼。因為我對這種科幻片 (這是科幻片嗎?)一點興趣都沒有,我就連Harry Potter都沒有看懂,所以我對楊紫瓊為什麼會拿獎真的搞不清楚。。。
我已經很久沒有去戲院了,上次去是陪肥仔看Tom Cruise的Top Gun,我很討厭Tom Cruise但是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靜靜的看完那套電影。最近肥仔又在電視看了一次,真的很受不了他,Top Gun真的有那麼好看嗎?
我也很喜歡Cate Blanchette 真的超級有氣質,演技又好,其實Nicole Kidman也很有氣質(澳洲演員來說)但是她的演技真的很差,很假。Cate Blanchette在Elizabeth的時候我已經很喜歡了,後來演Carol 和Benjamin Button我更喜歡她。每次看她演戲都覺得她非常敬業,非常有水準,真的讓人敬佩。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