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蹟中來杯好咖啡 豆留文青

2023/03/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到古蹟喝咖啡?你沒看錯,而且很近,就在松山文創園區!在網路上討論度很高的豆留文青Cama Coffee Roasters,一直在我的口袋名單中,總算找到機會前來一探究竟。
在松菸文創園區的這家Cama分店,討論度很高。我本身很喜歡在古色古香的地方品嘗咖啡,而松菸文創園區也不遠,就在國父紀念館旁邊,於是就促成了這次的造訪。
Cama Coffee Roasters現址以前是鍋爐房,為整個菸廠提供熱能。場地本身的空間開闊,也保留了相關的器材,能在有歷史的空間裡品嘗咖啡,讓人很期待。
原是鍋爐房,現在成為文青咖啡店
入口處
一進門可以看到大大的招牌及工作台
要先在這裡登記入座
入口處販賣商品陳列處
豆留小賣所
這個販賣商品的角落很有味道
利用平日下午前來,意外的是,人沒有很多,來的時候還坐不到一半。於是我選了靠窗的四人位子,不過我是一人獨享。
這裡可能是場地租借成本高,所以不像Cama一般分店面積小、客人以外帶居多,這裡就是訴求品嘗好一些的豆子、來點不一樣的,所以呢,價錢⋯⋯自然是較高啦。
我點了中美洲熱帶果香,聞起來是有果香,不過我是沒有聞出藍莓及青蘋果的味道啦,慧根有限!
店內有一塊專門的烘豆區
烘豆區旁邊的位子
烘豆機
工作台後方有不少座位,空間感十足
當天我就坐在左邊數過來第二個窗戶邊
工作台後方的高腳椅位子
熟食餐點由這裡送出
一人獨享窗邊四人位子
咖啡送上來了
坐在窗邊享用我的咖啡,可惜工程施工聲音吵了些
牆上的香菸製作過程介紹
每天來杯新鮮烘焙的好咖啡
美中不足的是,剛好旁邊有工程在進行中,所以鑽地的聲音不停傳來;另外,這裡沒有廁所(沒錯,我也很驚訝)!所以要走去別棟,沒辦法,古蹟要儘量保留原貌,肯定會有些不方便的地方,大家就多擔待吧。
想看更多老宅咖啡嗎?推薦你這一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4會員
424內容數
人生50才開始,進入人生下半場,用輕鬆的角度來看待世界,期待人生下半場能活得精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