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潔美感十足的高質ig shop - Andre.room

2023/03/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g: andre.room
這家店我真的經常光顧, 他們每次出新品我都會留意,努力地控制自己不能買太多(笑) 我真的很想推薦給大家因為他們賣的衣服都很符合簡潔,舒服, 優雅的主題. 拍照都很用心,每次都能淨化我眼球, 整家店給人感覺就很溫馨舒服, 完全對我口味
衣服特色
關鍵詞: 韓風 輕熟女風 OL穿搭 休閒輕鬆穿搭 大地色系 暖色系 簡潔風 易配搭
受眾群廣: 從學生黨, 上班族到媽媽級
每一套都易搭配,不是爛大街款式. 顏色百搭, 整個給人感覺舒服, 成熟乾淨又不失可愛,每個人都能穿出氣質來
店主還特意去韓國進貨用心了
拍攝風格
每一次的拍攝都很用心, 室內室外都有取景, 色調上很和諧, 氛圍感滿滿的
門市
經過客人投票選址, 位於香港荔枝角香港中心31樓
店內裝潢得美美的, 隨處都可打卡, 拍照超有感, 還有試身室, 客人可以舒服地購物
室內裝潢
試身室
收銀位置
門市全貌
店主每次都會在ig tv詳細介紹衣服, 我們可以知道衣服用料, 質感,上身效果, 實際顏色, 和建議穿搭
店主超好人的, 經常準備小禮物給客人
誠意和美感滿滿的一家店, 希望他們愈做愈好
    My.HYggeArea
    My.HYggeArea
    由內容敏感的女孩逐漸變成自信女孩. 喜歡一切溫馨, 簡潔, 美麗的事物. 韓國女團博愛粉 不定時更新女團分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