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詩 貓

2023/03/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愛至極,
惱人至極,
冷漠至極,
熱情至極,
惹人憐、惹人怒!
#拂曉時分,
左喵一聲、右喵一聲,
左踩一步、右踩一步,
溫柔地提醒奴才,
該侍伺主子用膳。
#御膳用畢,
左舔一下、右舔一下,
左蹭一下、右蹭一下,
優雅地洗梳妝扮,
高傲地俯視一切。
#夜晚時刻,
左蹦一下、右蹦一下,
左跳一下、右跳一下,
人類只是傢俱擺飾,
全家都是他的天下。
#貓之心、海底針,
卻讓人自奉雙膝,
卑微稱臣,
只為博得主子一聲喵!
圖片來源:Pexels
隨著貓奴人口日益增加,貓的神祕面紗也一層層被揭下。正所謂「一樣米養百樣人」,貓也一樣,「一顆貓糧養百種貓」。每隻貓的個性都不同,有的獨立、有的黏人;有的溫順、有的暴躁。但我想唯一不變的是,當你用真心善意對待時,他們將毫無保留地也愛著你。
­<支持以領養代替購買>
本文於2023/3/28發表於Potato Media: https://www.potatomedia.co/s/bJOIDrYM
【謝謝每位喜歡我的創作的人,非常開心與大家分享,衷心感謝!】
Bear Papa
Bear Papa
2023年,終於,生活步調慢了下來;終於,可以開始我的創作。是新詩嗎?其實我不太懂詩,但思來想去,只能叫新詩吧?!文字承載著我的思緒、情感,願透過網路之流,流向四面八方! 【註:2023/3/25起,創作也會發表於Potato Media | 歡迎您用我的推薦代碼:jg6PHtpIZ】感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