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投顧等老師報明牌,你等著陪到脫褲子吧,一位前任散戶的辛酸史,列出十大要命缺點

2023/03/11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這篇文章我免費提供給網友,我希望你在做交易的過程不要參加投顧,您寧願自己穩紮穩打看書與上課,你也不要花錢參加投顧。我跟你保證九成以上的投顧老師都是牛鬼蛇神。拜託,投顧老師那麼會賺,他幹嘛那麼辛苦每天上電視台解盤還要放自己的漲停板股票。我好歹閒來無事收盤後都會看這些檯面上的老師在說什麼。以前我加入過投顧,但是我加入的是普通會員,至於我的會費將近十萬,是一年的合約,投顧老師真的會寄簡訊給你,要你買哪隻股票。可是等他上電視台公布的績效還有恭喜會員的訊息跟股票,我都沒有,於是我就打電話問投顧公司的業務,到底是什麼一回事?原來投顧會員被分成一大堆名目的等級,例如普通會員(就是最便宜)、特別會員(更高級一點,我問到的報價是一年三十萬)、高級會員或總統會員(網友說這種會員都是交出至少一百萬會費)、親帶會員(就是投顧老師就是你的對口人員,他直接通知你買股票)、專案會員(一堆投顧老師都會在節日推專案,就是讓自己的業績好一點,美其名是專案,說穿了就是自己會員收不夠多,賺不夠痛快,所以大打折讓你加入「普通會員」讓你嘗一個小甜頭)。我將列出參加投顧老師各種光怪陸離的實際經驗跟側面觀察
第一、跟你談會費的人通常都是業務人員,這些人會從你的嘴巴問出你的財力,試圖要誘惑你加入更高等級的會員。如果投顧老師真的厲害,確實可以把會費賺回來,但是投顧老師卻是一個大散戶,你就等著陪到脫褲子。一般會員是根本無法直接跟老師有互動,除了youtube直播之外。
第二、你的會費可能跟別人不一樣,報價這件事情取決於你跟業務如何談價格以及是否在同一間投顧待很久,所以會有折扣。但是如果都是同樣等級的會員,不同的人來談會費就會得出不一樣的價格。因此這個供需市場本身就是一場坑跟大黑箱,幾乎沒有什麼投顧公司願意直接公開把價格都列出來,這是整個投顧業者的潛規則。
第三、老師在電視台報的名牌,你都沒有,我相信一般散戶為了賺錢就加入投顧,但是大家財力有限,不可能一下子變高級會員。大家基本上都是從參加普通會員來嘗試是否有績效。我就真的遇到這樣的情況,所以打電話給業務得知的結果就是要求我升級,變成高級會員,一下子一年就要噴掉三十萬,我才不要!
第四、要看一位投顧老師到底老不老實,就是看他敢不敢每次報績效的時候,一次也把停損出場的股票也說出來,我相信很少有投顧老師願意低頭認錯,因為對於會員來說,停損出場就是虧錢啊,還沒上電視就被會員罵一頓,幹嘛沒事到電視台繼續公布自己不好的績效。所以你才會看到電視台上都是報喜不報憂。
第五、投顧老師只要掛牌成為正式的投顧,也就是帶會員操作股票的顧問,他們這些人都被金管會與金融監管單位嚴格管制不得交易任何股票,只有ETF可以交易。所以之前才有某分析師大買0050做宣傳,讓許多同業跳腳,不過這也讓他賺到流量紅利。
第六、會費會漲價喔,沒騙你。我之前參加過股票的會員、期貨的會員、選擇權的會員。所以我都知道這些人在玩什麼把戲。明明都是同一位老師在操作跟帶會員,為什麼換新合約之後就漲價,而且我是續約期貨會員,因為老師還真的很會波浪理論。但業務才不管你之前的合約怎樣,他認為要漲價就是要漲。所以後來我也不參加了,因為會費直接翻一倍!
第七、有幾位該死的投顧老師都宣稱自己粉絲人數最多,或者Line人數、TG或youtube粉絲最多。拜託,粉絲人數都可以造假,你不用相信這些投顧老師的騙局,為了打廣告而宣稱自己粉絲一堆就是要騙你,他們的會員都大賺,所以人數越來越多。所以這樣的宣傳都是為了要騙你。
第八、教你看投顧老師的節目,你怎樣辨認他的功力?就是解大盤跟國際金融的變化,很少有投顧老師願意花時間在解大盤跟國際金融股市的變化,因為大部分的老師只有證券分析師的執照,有拿到期貨分析師的執照非常少。解析大盤跟國際股市對於帶會員操作股票,其實意義不大,懂的在對的時間點跑走就好。誰管妳解大盤或國際股市?
第九、投顧老師之間確實有功力的差距,你只要看這些投顧老師的年紀以及他們過往youtube的影片紀錄就可以清楚知道他大約在何時出師上電視,因為自從youtube頻道成為我們離不開的搜尋引擎之一之後,這些投顧的節目都會放上來免費讓大家看。所以你就可以清楚觀察到哪些投顧老師已經陣亡了或者換一間新投顧公司。
第十、每次都說報名有限制人數,實際上都是行銷的說法,其實他們就是要騙你進來加入會員,根本沒有什麼限定名額,數量有限。拜託,他們是在利用你的心急心態讓他騙你加入會員,這種行銷話術最要不得,抓住散戶想賺大錢與遠離虧損的心態,所以都想用類似的說法騙你。但是你永遠都要被要求加入更高等級的會員還會有老師在電視台上出現的亮燈漲停板的明牌!
以上十點就是我加入投顧的辛酸史,我希望你不要加入投顧,因為交易是一輩子的事,你千萬不要把錢交給這些人,這些人只會誆騙你更多錢加入更高等級的會員。你還不如花小錢參加我的選擇權專案,我甚至提出每個禮拜三結算日的倒莊行情交易戰法,讓你輕鬆用小錢滾成大錢,一天獲利兩倍到十倍以上都不是難事。當然你成為千萬等級大戶之後,這招就不適用了,就要改用期貨。未來我會推出專欄。畢竟我身經百戰。是八年級生,從18歲就開戶,已經歷經過整個股市的多頭與空頭循環,甚至在2019年大空頭行情讓我成功預測,放空獲利獲得百萬績效,還利用我本身的研究所知識成功預測中國政府封鎖新冠肺炎消息,讓我提早卡位口罩概念股大賺65%
第一是選擇權獲利翻倍教學,歡迎參考以下網址訂閱
https://vocus.cc/optioncreatemoney/introduce
最後就是我的看家本領「決策制定與風險管理技能,連AI都取代不了你的職場技能與加薪術」,這個看家本領是我在研究所時期透過拜師學藝,從前任國安單位高級幕僚學會的一整套兵棋推演與風險管理的高階技術,讓我成功度過人生三大危機,還有透過這技術放空2019年的股市獲利百萬。所以這三個專案收費不會太廉價。,歡迎參考以下網址訂閱
https://vocus.cc/handlecrisis3000/hom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獨創買方策略,抓住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僅需3000,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