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每一處給我的悸動與感受|出國真的可以幫內心充電

2023/03/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些照片是上個月去韓國隨意拍的、我雖然不是專業等級、但這裡的美真的隨便拍都好看呀。
-
👇街道寬廣的公園、讓冷似無情的天氣多了一點意境,韓國真的把把市容做的很美❤️
👇韓國梨花大學的冬天景色,好像我就在韓劇裡,個性像男孩子的糕拐,居然有了浪漫的感覺
👇這間咖啡廳真的是人氣王,古式建築讓人一走進去都像到了另外的世界
(而且甜點很好吃😋,抱歉我又貪吃了)
👇這個我最愛了、鬆軟麵包+像白雪般的糖粉、不會太甜外,口感我覺得有點像可頌
雖然生活忙碌、但這次出國是帶著放鬆的心情到處走走、雖然腿酸到不行,但也許是心境的不同,隨處都可以發現美景,甚至可愛的人群
👇用心感受,每一個角落都很美;就連看似平凡的木頭,也有著沈穩的懷舊感,這氛圍真的讓我好喜歡,活潑好動的我也安靜下來了💛
回國後,我試著用出國的心情,開始慢慢練習讓自己靜下心來,欣賞周圍每一個角落,感受一切美好。
(其實台灣還是有很多美麗的地方呢!尤其人情味就是台灣最棒的美呢!)
即便只是晚上聽著podcast 鋼琴伴奏的森林音樂,我閉上雙眼、也能感覺身歷其境,心情也平靜放鬆
謝謝自己用心體會生活的點點滴滴,不再以繁忙為藉口、忽略了周遭可愛的人事物,特別是默默在你身邊關心你的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熱愛美食/踩點/健身/保養,不放過每分每秒的生活紀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喔)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ayu.shi.94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