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迷失在星空下》

2023/03/1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愛上他。
他比我大十歲,沒什麼錢;戴著一副黑框眼鏡,老愛穿著白襯衫和卡其色的長褲,走路的時候會戴著那種復古式的耳機聽音樂,沈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他在我們學校圖書館工作,下班後回家看書或聽音樂。他喜歡爵士樂和古典音樂,有時會彈彈吉他或鋼琴。
他也喜歡貓咪,家裡養了三隻,分別叫做小黑、小白和小花。
我是他學校的學生之一。我不是什麼高材生,也不很喜歡跟同學來往。我覺得自己跟這個世界格格不入,像是被困在一個夢裡無法醒來。我只想找到一個能讓我感到真實和溫暖的人。
那天下午放學後,我去了圖書館找老師的的指定讀物。接近放學時間,圖書館裡已經沒有其他學生。他的辦公室門沒有關好,裡面傳來了柔和的音樂聲。我推開門走了進去,看見他坐在桌子前,手裡拿著一本書。桌子上放著一台收音機,播放著某個電台的節目。
「Hey,Paul,在忙什麼呢?」我問。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95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浮世拾遺
孫婕/ FM Obligacion
孫婕/ FM Obligacion
離鄉闖蕩多年之後;進入休養生息的階段。飄移在熟悉與陌生之間,感受亞洲的氣息。希望能透過寫作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Medium帳號:medium.com/@newlifeinalbay 部落格臉書: www.facebook.com/NewLifeInAlba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