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心得

2023/03/1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上次寫的問題,我門窗都關著要怎麼抽油煙機的風灌進來要去哪裡?我知道了...因為我今天又找到了一個會有風的地方...(遠目)
抽油煙機裝了逆止風閥之後,確實很有效地把室內溼度降下來了,但是還是達不到我的最理想值就是...但是確實除溼出來的水少了很多,溼度計也有明顯比之前下降了10~20%左右的相對濕度!!除濕機濕度顯示下降的速度也加快很多!!!
但是仍然怎麼樣都達不到理想值...而且因為我就很在意那個濕度所以我真的很無聊就每天都會去中央氣象局的網站看相對濕度的預報!!然後發現我室內的溼度雖然沒有預報的高,但是起伏上跟預報差不多啊!!!!表示哪邊還是有風會進來啊...
不過今天給我找到了,就是我的浴廁門!!!底下有縫風都從那邊又吹進來!!!因為我浴廁窗戶基本上是打開的...居然還能這樣吹進來!?只是說沒有之前抽油煙機那樣誇張就是...我之前雖然也知道門基本上有縫但就想說應該就一點點吧??沒想到風滿明顯的...
會發現也很神奇,是我昨天因為跟自己家很不熟所以生活上總是缺東缺西,所以就跑去購物,還買了一個便宜的香膏想說拿去廁所放...然後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一早起床就覺得為什麼我房間裡聞的到那個香膏的味道???但我門都關了啊...走進浴廁裡反而那味道又沒這麼明顯,然後客廳(怎麼又客廳!?)居然充滿了那香膏的味道...(眼神死)...
原本不想管他但是那味道一直很重耶...就開始研究廁所的門,就發現他底下的縫...還挺大的啊~又是陣陣風吹進...(淚目)...原來我房裡的空氣不是從油煙機來就是從廁所來的嗎?!(重嘆氣)...但是這邊就覺得還好,所以隨便找了條毛巾塞在那個縫裡面居然還剛剛好耶!!決定先這樣~
最近就是每週末都很忙碌,就各種發現問題就在那想辦法要解決,像是星期六被我廚房後面牆上的裂縫給嚇到...雖然我覺得應該不是很嚴重的結構問題但是那個裂縫這麼明顯我為什麼之前都沒發現???而且那我幹嘛突然好像開眼了發現那邊有問題????因為我家裡很空然後家具牆壁那些都是偏淡色系...所以我是眼角餘光注意掉有個黑黑的線被嚇到...
反正就是報修,管他嚴不嚴重就只能報修啦~就是修之前看著很礙眼...還得花時間到處檢查看看是不是也有一樣的問題!?好在是沒發現,但是我覺得老天爺現在就是一週會讓我發現1~2個問題給我當功課去解決......然後我又是那種其實不在意時其實我也很少會主動在那邊到處找問題...但是就意識到之後,就會忍不住一直想要怎麼改善跟解決辦法啊啊啊啊啊啊~~~~(翻滾)
我好想來個悠哉的周末就讓我把過年時就一直說要破關的遊戲玩完啊!!!!我想悠哉地看書啊!!!我想悠哉地爛死在家裡啊!!!!!!我想悠哉地拼拼圖啊!!!!!悠哉地想下一餐要吃什麼啊~~~(翻滾)
...今天就一早就起床在整理昨天買的東西,有買個防蟲墊就在那邊各種量長度然後各種剪,然後拿去鋪的時候順便又開始各種整理,就順便想想有些東西就給他移到這邊,原本這邊移到那邊...就這樣弄了一早上...(眼神死)...我到底在幹嘛呢...
但是又很愛搞這些...然後泡壺茶就躺在沙發上看電視休息...覺得這樣也很好啊...下週可能還是得繼續去尋找各種小物來改善我的生活空間,今天把廚房整理整理之後確實有改善一些~然後繼續觀察測試我的屋內濕度控制了!!加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3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