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六)

2023/03/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次上班休息時間接到T哥的來電,客套話幾句突然問我,你覺得C先生如何?我回,什麼覺得如何?就覺得他很憨厚啊!不錯啊!T哥繼續追問,要不要進一步試試看,我覺得他真的不錯介紹給妳,我認識他很久了(搞半天原來是說媒來著)⋯⋯⋯。
瞬間腦子一片空白,我秒回,可是我們差很多歲耶!內心也滴咕著,拜託正值青春欸,倆個人差八歲怎麼可能。後來T哥告訴我,他們夫妻倆差更多,好吧~待我認真的好好想想再回覆,真的很認真想。
有時候緣分就是那麼奇妙,就在T哥的牽線下C先生也不排斥,所以我們瞞著T哥私下先更進一步熟識交往看看。我還記得那時候每天只要有空就是和對方MSN聊天,不要小看MSN,它當時可是時下最流行的線上聊天軟體耶!
可能你覺得很奇怪為什麼要用MSN聊,總是上班會遇見不是嗎?礙於職場八卦風氣,我想低調行事不想成為別人嘴炮上的對象,每家企業的隠形風氣吧!
我到現在回想起這件事,真心覺得是不是卡到欸!我告訴你我還真的有認真想這件事,很匪夷所思吧!
要認真思考什麼?年齡?身高?高矮?還是⋯⋯,好吧!身高不是距離,高矮不是問題。當時的我適婚年齡,所以應該以結婚前提來思考對方的人品,相處下來還蠻聊的來,決定試著交往看看。
啊M
啊M
敲敲打打鍵盤發發牢騷,讓蛻變後的我成為更好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