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姑姑拿一大袋的蔬菜叫我不能放公公家,拿回家煮好再拿去給公公吃。
妯娌小嬸跑來說公公叫她回去幫他煮飯洗衣。
於是我把整袋的菜統統都交給小嬸帶回去。
接下來沒我的事了對吧!
就算隔天小叔住院小嬸去照顧他,我也不用回去煮,這樣想沒毛病吧!
之所以有這一齣,原因是公公上個月21號開白內障手術,他妹妹寶貝的跟什麼似的將公公載回去療養。
前天我們從南部回來叫我們順道去載公公回家。
小姑姑在上演王子養成記,交代公公要在家好好休養,手不能提,腰不能彎,十指不沾陽春水。。。
算算日子2/21~3/11,十九天了,兩個禮拜過去又五天了哩系咧。
然後公公似乎也決定接收王子養成記,竟真的要小嬸去幫他洗衣煮飯。
小嬸從來就不是聽話的好媳婦,跟我不相上下,拿到菜她就跟我說她要一次煮多一點,之後讓公公自己加熱吃就好。
結果隔天小叔就去住院,公公也跟著去醫院照看,就算他想培養王子病恐怕還得過他小兒子這關。
    0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巨蟹紫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虛偽的人生-1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虛偽的人生-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虛偽的人生-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虛偽的人生-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刻薄的公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就這樣吧明明帶著一些渴望想著要幹嘛幹嘛,但身體就懶在那邊只想放空,像個賴在地上不想收拾玩具的小孩,但這幾次就漸漸也不責備了,就是無奈地把那些渴望醞釀清單給延後進行,超像新手爸媽的修煉。發現自己總在想著可以/應該要如何如何,可也無形中讓本來的那個我(本質/小孩),增添慌亂和無法選擇的狀況,我的腦袋真的好強勢和
    Thumbnail
    avatar
    阿美咪咪辰
    2024-03-05
    誤入"AI洞見大未來"論壇|欠很久的AI研究分享就從這開始(應該吧)前幾周在ACCUPASS上尋找AI相關的演講,意外發現由台杉投資主辦,數位時代、INSIDE、台灣人工智慧學校、SEMI 國際半導體協會共同合辦的「洞見AI大未來論壇」,當然不是因為主辦人的名字看起來很酷炫,主要是因為"免費"(抱歉,在待業期一切要精打細算@@) 參加後,在此分享一些內容
    Thumbnail
    avatar
    超焦慮先生
    2023-09-29
    關於失戀就這樣吧,就這樣,慢慢離去,不要留戀。【日日聊心 X 直男心理學 4】: 為什麼直男不挽回愛情為什麼直男不挽回愛情?不是不挽回,是知道挽回也沒有用,而開始內心的糾結與調適,也許男生比女生更「理性」,理性分析愛情之間的關係,更會在意自我情感的調適,調適自己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9-04
    畫漫畫吧! 就這樣畫了兩年了! 我心中的惡魔 第六回 正面對決! 搶鮮版 9/10 17:00更新! 九月要去韓國處理事情!會少五天畫圖不想停更 所以就趕了一下稿! ig https://www.instagram.com/oneegglin/ 8月真的非常非常的忙 兼職很忙 又準備了一些比賽的東西! 希望
    Thumbnail
    avatar
    egglin “oneegglin” one
    2023-09-02
    也許愛就這樣偷偷的流走,但一切是上天最好的安排【療癒BAR#2 |芷晴】: 你值得更好的,愛情也許愛就這樣偷偷的流走,但一切是上天最好的安排,而失戀不是讓彼此的內心更遠,而是讓我們更靠近自己。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6-27
    就這樣吧在人一生中,眾多人際關係都需要緣分牽引,而每個人都是生命中的過客,來來去去的,緣分在時,互有牽扯,不管是好的壞的。緣份盡了,也就放下任何牽掛,離開得無影無蹤。 爸爸過世了,前幾天辦完告別式送爸爸去火化的路有一段,邊走時我心裡邊和爸爸說:爸,今天天氣很好喔,這是陪你走的最後一段路,只能送你到這裡了,這
    avatar
    一支筆
    2023-02-20
    【歌單推薦】| 就這樣自食其果吧!|與自己和解我不是個浪漫的人,以為看透事物的本質,我會有所不同。 卻在時間的消逝中,我成了犧牲品,只因為我少了身為人的本質。 其實訴說了這麼多,這些不過是本我與超我的拉扯, 最後的最後,「自我」將會是伏筆。 輕描淡寫地,帶過了自我掙扎的過程, 我的悲哀,不過是一齣喜劇, 其中的痛楚,只能用 Punch line
    Thumbnail
    avatar
    Dodson
    2022-11-18
    就這樣吧。就這樣吧 你的為難,就這樣。 就這樣了 你的不得已,就是這樣。 就......這樣, 我對你,就 這樣。 我能做到這樣, 是把心淹死在你日常的 就這樣裡; 我們就到這,就這樣。
    Thumbnail
    avatar
    A.H.Océane 時光良人
    2022-08-10
    古亭隱藏景點【超級祕景帶你玩一整天】週末就這樣安排吧❤️台北就有微型日本網美景點❤️ 古亭隱藏景點【超級祕景帶你玩一整天】週末就這樣安排吧❤️台北就有微型日本網美景點❤️ 📷📷 1 / 1 追蹤📷下班隨手作 IG: xiabenhow2022.06.15 文章目錄 收合 古亭這麼好拍!哪些景點你還沒走過~必去推薦! 點我看影片👉 古亭隱藏景點 【帶你玩一整天】 📷📷
    Thumbnail
    avatar
    M chen
    2022-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