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Joe七天踩點泰國】 ~Day 0 Day 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寫之前
認真感謝Gaga腐編小夏 做功課!也要感謝Larry 泰國安達曼男孩 Serendipity Siam 提供普吉島的資訊讓我們可以跟著Larry 遊ITSAY 🫶🫶
《Day0》before my trip
對,出國前的準備!!
✅<護照> 1500新台幣
近日要出國的朋友,辦護照要提早處理!!
可預約也可現場排,我建議先在網路預約,順便填單
等預約時間到再領事局印出交給人員處理。
✍️我的經驗
預約要提早兩週預約兩週後辦理時間、
辦理當日差不多花兩小時等,(對,這是有預約的時間)
而且交完資料還要等七個工作天才能拿到,
而且拿護照當天業要再等一次一小時左右。
整個護照時間需要提早差不多一個月處理會比較安全。
✅<簽證>1200新台幣
網路很多資料可以去查!!
✍️我的經驗
當天上午辦,下午就可以拿
✅<國際護照>250新台幣
因為和小夏商量,普吉島想去歐兒家和Promthep Cape
於是我們決定申請國際駕照到普吉島開車!!
可直接到監理站辦理,記得帶國際駕照的大頭照
✍️我的經驗
當天當場拿。
✅✍️<換錢>
因為小夏有做功課,所以我們沒有先換太多外幣,
先在台灣換了2000台幣左右的泰銖,到泰國才換。
泰國Super Rich換率最好。可以找一下!!
《Day0》 0226(日)
✅<網卡>八天無限399泰銖
這天到曼谷已經深夜,
機場愉快的在網卡店關門前,
跟一個可愛的、會(一點點🤏)中文的男孩(誤)
買了八天無限網卡。
✍️目前為止使用經驗,
我滿推這個無線網路牌子-《true 5G》
在普吉島不會有訊號不良的問題。👍
在機場可怕物價的泰國麥當勞中,閃躲被坑宰
同時找到了大家的好朋友7-11🙌🙌
結束這一天這回合😎😎😎
這天因為太晚到泰國,
直接到一樓找計程車(需到機器拿號碼牌然後去找號碼排的計程車),
Day1 0227(一)
本日根本12:00才check out!移到曼谷旅館後,
就到中國城找 Larry,Casa Formosa Taiwan Tea House
3/1開幕前,我們先幫大家來踩點!!
預定未來PP會來(我說的!!!😎)
未來一定會是很變成著名景點!!
我先幫大家探一下路,你們可以隨再到!!👌
★隔壁燒賣好吃,又便宜,
品完台灣茶用完點心後,可以試一下!
在這裡,小夏買了Bright代言的拖鞋,
我們解鎖嘟嘟車!!(還坐到剛好是Apo應援廣告的車😏)
King Power Mahanakhon 800泰銖
泰國最高建築物之一!買門票可以坐電梯到高樓處,
接著可以再往一層上最高樓!!
有酒吧可以點杯啤酒,也可以去試試玻璃地板試膽!
最大有趣的就是可以一次同時擁有白天黑夜的高樓街景!
個人覺得滿值得的!!👍
Lon Lon Local Diner
是CP值很高的店!❤️我喜歡他家的綠咖哩!🙌
青芒果氣泡水也很好喝!!
對了,到這家用餐時要記得左顧右盼一下!😎
Larry之前用餐時,有看到過Gun、也看到過Tay!
搞不好可以巧遇到誰!😏
(我就沒遇到!沒巧運命🤷‍♀️)
Day 1 因為基本上都坐大眾運輸!
所以收穫了一些代言!!
更多的其實是來不及錄的應援影片
我們看看有沒有機會回曼谷看得到🤔
大家可以多試看看!!
我覺得我在玩大地遊戲之尋寶遊戲!!
一直在蒐集廣告的節奏!!
有在看我限動的人,這幾天應該都看到我行程洗版!
🤣🤣🤣
💬
我認真疑惑真的有的人看
Day2飛普吉
限動對比圖會在下篇
想看舉手?😎😎
我看看有沒有人想看我的普吉島踩點遊
#Joe的工具文
#跟著Joe七天踩點泰國
#搬運粉專
BL Series Y Joe愛腐劇
BL Series Y Joe愛腐劇
我就是那個Joe,如果喜歡我,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