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種子的成員⍣ (下)

2023/03/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所以到底在地球上輪迴的意義是什麼?

我的靈魂應該在地球上經歷了不知道幾世的輪迴,或許當中經歷過戰爭,看過各種流離失所,所以非常討厭戰爭有過挺身保衛家園的日子。而我們輪迴在地球是有使命需要去完成的,在出生前就已經簽訂好契約,花了多久的時間,才找到我生命的價值。在之前我也說過,我一直想要說服自己跟其他人一樣,追逐名牌追逐名利,聊著無所謂的小事也不厭倦,做朝九晚五的工作過完一生,到處聊別人的八卦,一直跟別人分享當年勇,但我真的無法欺騙自己,靈魂並不快樂。
而當中我遇到了老師們,就好像有了一個真正靈魂的歸屬,給了我大方向,也讓觀念上改變了許多,漸漸能帶著自信跟勇氣面對各種挑戰,當然變成未來的樣子還需要一些蛻變,不過好感謝老師們的開導,在這路上會繼續提升自己的能量❤
而到現在短短3個月的時間,我體驗到蛻變的意義,因為我總共經歷了2次,去年底才真正知道自己的優點,在之前總是在否定自己,害怕、恐懼、認為我很差,所以總想做什麼證明我很強,但其實我已經很棒了,真的那時間開始才知道我很棒✌✌
第2次在2月初,知道了自己內在小孩的心情,花了好久好久的時間,才真正看到感覺到我受傷的小孩,他陪著我獨立,但並不是真正的獨立,而是害怕不被愛,覺得自己不配被愛只能選擇獨立。壓抑太久的情緒,終於得到了一個釋放,在發現後,在恐懼或者害怕的時期,就會告訴自己「別害怕,放鬆,內在小孩會陪著妳一起成長」♡♡
經歷到現在,我終於能感到滿滿心輪的能量,不是胸悶或鬱悶。而且更能從細微的事物上體驗到各種美好,太陽光、樹的顏色、手上的小黑點、一個小動作、一句讚美,都是如此美麗的風景那是愛的能量,愛是宇宙間最偉大的能量❤❤❤

所以你/妳多久沒有感謝身邊原本就稀鬆平常擁有的事物了?

總在追尋名牌搞得自身生活匱乏,不順心就開始抱怨沒有想過自身問題,自己不負責任別人總要幫忙擦屁股。去感謝今天還有一頓熱騰騰的飯菜可以吃,感謝今天的陽光依舊如此耀眼,感謝自己的健康身體跟頭腦還能夠自由活動,這是件很簡單的事情,但如果肯做,那個心境會是不一樣的^^
前半的人生曲折,到現在靈魂暗夜已過去,我已經接受都是重修人生課程的養分,因為宇宙相信自己有這個能力再次找回前世很棒的自己,也需要在這個人生中更完整前世想要實現的心願,所以選擇在這個家庭生活,這樣的環境歷練著。「相信自己有能力」的這個念頭,我還在慢慢努力著,雖然都在跟我說我已經有能力了,有的時候還是會懷疑自己,
「自己才是自己最大的敵人」
雖然有時候,在地球上扎根的過程不順利會有想回家而流淚的念頭,希望在我這一世完成任務結束的時候,靈魂能夠回家園一下再出任務,因為我真的很想回家
既然選擇讓我現在覺醒,表示改變即將開始,如果可以,我也願意做那位先鋒,作那一位先站出來改變的人,或許我的靈魂已經被歷史記載了不知道多少次,我只是尋回了前幾世的自己,重複做同樣的事情。
但自己還是有一些需要再拋棄的觀念或者該療癒的地方,會先顧好自己療癒自己,才能療癒別人,等時機成熟宇宙自然會給我提示☺️
我在尋回那個自己,成為別人的光,也成為自己的光𓇼 就是我需要做的事情。在每個時期,閃耀著不同的顏色,沒有一個型態能夠去定義自己,去成為自己想要的型態🌟
歡迎來相認!我的星際種子家人們
又或者,歡迎聊天!想要來提升靈性想法的朋友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