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靈魂旅行的意義:我們為何要來到地球?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是誰?為什麼要來地球呢?

我是誰?🌎 誕生在地球的原因

在這個房間的介紹中,有跟大家分享過
每個星球都是一個學院,而地球是所有學院中
最複雜、最困難的一個
因為地球上的議題錯綜複雜
感情、家庭、金錢、事業、虐待、自我認同...
每個議題裡面還可以再有分支出現
可以說是一個無限副本
而我們的身體就是遊戲裡面的人物角色
要一步一步的練功練等,然後直到封頂的那一天
不同的是,遊戲的封頂就是等級提升
而在「人生」這場遊戲中,每個人的封頂都是不一樣的狀態
像是:感情中的幸福美滿
事業上的功成名就,金錢的財富自由
每個人可以選擇自己要封頂的面向與領域
不一定要一味地在感情、學業、知識、事業上面練等而已
這就是地球學院其中一個有趣的地方
我們擁有自我意志,而且永遠可以擁有選擇權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雲搖心苑-內在小孩療癒 了解最新動態!
每一個來到地球旅行的靈魂,都是最勇敢的!在這裡,我們會遇到各種人事物,每一次相遇,都會有其意義,在心苑的沙龍分苑中,我們就會來聊聊這種種相遇,一起更認識自己,一起在這個地球學院中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靈魂|靈性成長〕探索靈魂的領域,一個古老而深刻的議題,許多宗教、哲學和文化都有關於靈魂的概念。在許多信仰中,靈魂被認為是人的精神本質,是超越肉體的存在,可能具有不朽性和超自然特性。這與身心靈的靈性成長有著密切關聯。 靈魂和心是兩個相關但又不完全相同的概念,常常在哲學、宗教和心理學等領域中被討論和探索。
Thumbnail
avatar
瘋愛
2024-06-18
旅行車票~靈魂迷宮卡洛斯.魯依斯.薩豐《靈魂迷宮》 只要閱讀薩豐的作品,你就會得到機票 一下子抵達西班牙 時代感、戰亂、地理、空氣味道、愛情、時尚、飲食、人情世故與書店 全部結合一起。 今天因為同事的穿著打扮, 我看得目不轉睛, 一下子見到《靈魂迷宮》書中的女主角艾莉夏, 從書中走出來。 這位集
Thumbnail
avatar
呂書懷
2024-03-15
|宇宙教我的事|靈魂小旅行,台北萬華徒步到淡水八里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感受過被靈魂追趕的經驗,一種很執著想完成一件事的感受,沒有任何人催促你、要求你,可是你就是停不下來,連你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 至從參加靜心營之後,我內心就有這種感覺,我開始對徒步有強烈的慾望,非常嚮往西班牙的朝聖之旅,不過無法馬上說走就走。 雖然當下去不了,我想說不然先在家附近走
Thumbnail
avatar
大莫的宇宙日記
2023-12-25
靈魂總是知道自己要什麼。一趟小旅行的啟發。上週去了三天的環島之旅。 想了三年,竟然三天就實現了這個願望。 有時候很不解自己為什麼要花三年的時間去想, 應該怎麼請假、應該要等什麼季節、應該要存多少錢才能好好旅行。 在幾年前也曾經為了一堂課程,想了三年多。 直到我離職的時候才真正的去上這堂課,而且這課程也才兩天。 原本想著自己有賺錢就可以好好
Thumbnail
avatar
Healing_traveling_and_soul
2023-10-29
'23/3/13智慧天梯-從旅行找到你的靈魂功課;過一個倒吃甘蔗的人生誠實面對自己人生的功課,才能夠事半功倍的修行。 專注當下,不要跳過,才是真正的學習
avatar
探索世界
2023-08-01
內在能量的法則。你不只是其他獨立的“你”。意識流的流動與創造。分段睡眠,少量多餐。給身體正確的提👉意念與感受比物質更真實。 思想和感覺比物質更真實的說法是一個經常與精神和哲學傳統的教義相關的概念。這個想法是,物質世界中的一切都是由能量組成的,而這種能量會受到我們的思想和情感的影響。 根據這個觀點,我們的思想和感受有能力創造我們的現實。當我們將注意力和意圖集中在特定結果上時,我們可以通過我們的
avatar
廖盈媗
2023-05-01
靈魂中的神奇畫面 #1 | 世界觀和故事角色 [奇異世界、英雄締造、妖精鬼怪]這篇文章將會嘗試創作 AI 繪圖運用在編劇腳本的企劃與架構。另外,這篇文章爆預定的字數了。
Thumbnail
avatar
瓶裝雪
2023-02-02
東北旅行誌|靈魂歸屬的東京都看展行用一個月的時間,從東北仙台玩到東京,是我給自己2022年最後一個禮物。 玩其實蠻累的,這句是要真實體驗過才敢說的凡爾賽。因爲明年開始在人生近一半的年紀(以多數人概率計算,也說不定明年就離開人世)重新回歸學生身份,不想在此之前對於玩樂這件事還有所期盼,不如一次讓自己玩到累,在一個人身處異國他鄉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M
2022-12-26
靈魂的追尋|銀翼殺手2049  1982年的銀翼殺手,描述著2019的想像未來中,陰暗灰冷的死寂世界,以及那些比人類更像人類,追尋著生命價值延續的仿生人。2017年上映的續集,再往後推展了30年,提醒我們人類可以變得多麼寂寞,世界可以變得多麼荒涼。也延續著銀翼殺手的哲學問題,讓我們進一步思考,所謂靈魂,究竟如何存在?
Thumbnail
avatar
夏流
2022-12-10
靈魂晚安,我們是帶刺的靈魂。「我有憂鬱症。」朋友的告白像是一個起點,後來其他朋友陸續跟我坦承有精神疾病,剛聽到時會不知所措,也不知道該怎麼幫助他們,甚至我會問:「你看起來都很好啊?為什麼會有憂鬱症?」
Thumbnail
avatar
帶刺的靈魂 Marks of Grace
2022-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