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種子的成員⍣ (上)

2023/03/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前年畫完Henna後,我開始在油管上會搜尋塔羅視頻做大眾占卜,其中很常聽到我是老靈魂,是星際種子,是在宇宙間存在的靈魂
老師也說過我是老靈魂,轉世了好幾次,擁有很多的智慧,既然視頻也是如此敘述,就開始好奇到底是什麼意思?
那很多人可能就會問,妳是憑著什麼認為自己是星際種子?
真正去搜尋有哪些特性也是今年的事情。我找了以下的文章跟影片,大家可以根據這些特性看看自己也是不是其中一員,歡迎大家互相相認^^
文章:
影片:
當中存在的孤獨感、喜歡獨處、聰明智慧、藝術創造、天馬行空、熱愛和平、共感力、不受拘束、不隨波逐流、輕物質重精神等等的狀況,幾乎就是我從以前到現在所擁有的特質。
而最後一個也是我非常確定自己是星際種子的證據,就是我很想回家。
從國高中開始如果受到挫折或是能量低落的時候,我就很想回家,但即使回到家還是覺得很不快樂,就是哪裡不對勁。之後就聽到Zion.T<<eat>>當中的歌詞「即使在家,也好想回家」原來也有人知道這種感覺!有難過想家的時候就會聽著這首歌好好照顧安慰自己。才知道這種狀況是星際種子的一種特質。
最近也試著想連結自己的家園,而目前初步判斷自己靈魂來自大角星或者火星,希望透過冥想能夠連結到他們所給予的訊息。
或許在之前認識的朋友家人或者其他人,都會認為我很奇怪,行為離經叛道,不食人間煙火,明明有很好的事業可以發展,卻要走別人意想不到的路。在我的想法看來,人類自己所設置的「規則」,所自認為保有的「觀念」或「傳統文化」,是有他的道理沒錯,但沒有人說過「不能打破」,也只是想要繼續執行懶得思考,不想跳脫舒適圈,但我一直都相信如果有其他好的,其實改變規則有什麼不好的? 「原本的原始人能夠知道現代的社會如此進步?」 如同造紙術或者燈泡等等的發明,甚至智慧型手機的革命,都在促使人類文明的進步,但人類在之前自己能夠想像得到嗎?
我只是崇尚自由,不喜歡太多傳統觀念規則拘束,什麼時間到了該結婚,時間到了該買房,「不應該」做這件事,「應該」要怎樣做,這世界上沒有太多「應該不應該」,而且傳統的應該不應該,已經不適合現在的時代了。
真正能帶到下一世的,並不是多麼豪華的物質享受,而是這一世所在經歷的體驗過程,跟留存在靈魂上累積的智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